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你之于我(六)(短篇改中长篇,900fo福利)

关于短篇:请戳看(贯穿全文的思想,就是甜!这章沿用了短篇剧情)

关于简短设定:请戳看

关于补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有谦有了属于自己的练舞室,除了打工以及舞团的面试其余时间他基本都在练舞室度过。“金有谦,你也休息一下啊。”bambam斜靠在门边,手里拿着的是为自己和有谦买的红茶口味奶茶,他们在这款奶茶的取向上完全一致。“谢啦。”有谦满身是汗,但一看到bambam就开心的蹦跶过去了,从bambam手里接过冰冰凉凉的饮料,金有谦觉得真是特别好喝呢。

Bambam看着面前咬着吸管露出满足表情的大型小可爱金有谦,动作快过大脑的用袖子去给有谦擦汗,有谦亮亮的眼睛看着bambam,他的bambam真好,给他带了好喝的饮料,还温柔的给自己擦汗,如果不是自己浑身还湿漉漉的,他肯定要抱抱bambam了,金有谦发现他最近对bambam有种更想亲密的占有欲。

“斑啊,这是你经纪人帮你接的?”有谦很不开心,满脸写着生人勿进,他的手里是一本最近挺红的杂志,封面的图片是bambam和另一个男模特很暧昧很亲密环着腰的图片,有谦觉得脑袋都要炸了,他知道bambam的经纪人自从那次绯闻事件之后就想让bambam走那种男女暧昧不清界限的模特,但是有谦还是生气,bambam和女孩子亲密的拍照他生气,和男孩子亲密的拍照他更生气。

Bambam放下手机凑到有谦的面前看了一眼,突然浑身起鸡皮疙瘩,这确实是他那个经纪人为他接的工作,工作的那天那个男模特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本来只是一个亲密环抱的动作,那个男模特偏偏把他抱得很紧,甚至于还在他的后背磨蹭,颇有吃豆腐的嫌疑。“啊,就是个工作嘛,那人离我很远的。”若是以前bambam肯定跟有谦吐槽那个男模特的过分行为,但这几天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点也不想让有谦误会他和那些男女模特有什么过于亲密的举动,甚至于愿意撒谎来一笔带过。

有谦哼了一声,他怎么看怎么觉得那个男模特讨厌,干脆把杂志背个面,眼不见为净。

Bambam小心翼翼的用余光看有谦,发现有谦热衷于自己的手机了才放下心来。

 

“行了,让自己的艺人穿这样的衣服有意思吗?”男子走到正胶着的bambam和他的经纪人面前,男子等的有些不耐烦了,他家的艺人还等着bambam拍一起合照的杂志封面呢,不过这个bambam的经纪人也真是过分,造型师给的衣服不让bambam穿,非要bambam穿这件类似情趣内衣的衣服,这样诋毁自己艺人的形象大概是脑袋有毛病吧...

Bambam感激的看向男子,虽然通常情况下他都会自我圆场,但他的经纪人太过分了,一次比一次过分,这衣服是一个正常的模特该穿的嘛!“哟,王大经纪人啊,管好你家的菜鸟吧,我想让我的艺人穿什么就穿什么。”bambam的经纪人一看来阻止他的是他内心当做对手的隔壁公司经纪人王嘉尔,立马呛了回去。王嘉尔冷笑了下,这种老是用下三滥手段捧红艺人的经纪人真没什么好置气的。

“我不会穿的。”bambam夺下经纪人手中的衣服递给了造型师,跟造型师道歉,又跑到摄影师的面前,“对不起,今天的拍摄我不能继续了,所有的损失我愿意承担。”bambam鞠着躬一脸诚恳,他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不好,可是如果再让他的经纪人胡作非为下去,恐怕他的模特生涯就真的走到头了。

王嘉尔看着决绝离去bambam的背影,突然觉得这人不错,小小的身板下居然还是个有骨气的男子汉。

 

Bambam把自己深埋在家里的沙发上,很久很久,突然听到来自地下练舞室昂扬的音乐声,有谦在家?bambam皱了眉头,他好像记得有谦之前说了今早有舞台面试来着,所以是又失败了吗?

Bambam从沙发上站起来,向地下室走去。

Bambam停在楼梯间,白炽灯摇摇晃晃着,有谦的舞步随着昂扬的音乐激烈舞动,地板上都能感觉到有谦用力带来的震动,bambam向里看了看,有谦湿漉漉的刘海搭在眉眼处,简单的T恤牛仔裤,紧紧抿着双唇,眼神专注。

Bambam抚了抚自己那颗躁动的心,每一次看有谦的舞蹈bambam都觉得自己灵魂深处被震撼,昂扬的音乐转而变作温柔的呢喃,有谦的舞步也从激烈到轻柔,仿佛带着魔力牵引着bambam随之沦陷,在最后一刻,有谦那凄凉孤寂的表情让bambam心口一滞,差点要上去抱紧他。

“工作结束了?”有谦停下了舞步看着bambam露出灿烂的笑容,刹那间,整个练舞室都亮了起来,bambam直觉自己完蛋了,他好像对金有谦产生了不同于兄弟的感情呢!

——TBC——

哈哈,开始用我短篇里的片段了~

图crlogo

评论(1)
热度(24)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