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再遇到的人都像你(短,完)

真心短,不知道是个什么风格😂

[正文]
金有谦啊,真是可怕,斑斑总会这么想。

在斑斑20年的生命里满满都是金有谦,初恋、初吻、初夜,金有谦得到自己的心得到自己的人,只留一句我要出国,干干脆脆的离开,斑斑连道别的机会都没有。

斑斑恨金有谦吗?挺恨的,斑斑爱金有谦吗?大概从没停止过。

“您好。”男子骨节分明的手握住斑斑,斑斑却晃了神,有谦的手也很好看,光洁白嫩。

第二次约会,对面的男子笑颜如花,斑斑却只看到男子眼底的泪痣,嗯,有谦也有。

没撑到第三次,准男朋友跑了,“斑斑,你喜欢我吗?”男子的问题斑斑无法回答,他的脑中是有谦告白的那天……金有谦啊金有谦,明明是你先撩的我,怎么就先脱身了呢?

斑斑抱着酒瓶像只喝醉的小猫。这个男的,腿长,像金有谦;这个男的中二,像金有谦;这个男的嘛,嗯,不像,都不像……醉眼朦胧的斑斑想,为什么再遇到的人都像你呢?

斑斑再次醒来是在宾馆里,浑身痛到散架,被睡了?谁睡的?

“斑斑,早啊。”

奶音,挺像金有谦的,看来他真是魔怔了,被睡了,还以为被金有谦睡了?斑斑摇头暗骂自己没用。

放大无数倍的脸,真tm是金有谦!

好看的西瓜头,好看的金有谦,一如学生时代的那个人。

“斑啊,我回来了。”被抱紧,斑斑流下了泪。

每个人都像你,所以还是等来了你?

“还走吗?”看着自己身上满是痕迹,暗骂金有谦是个禽兽。

“不走了,以后永远在一起吧。”

金有谦把钻石戒指套在斑斑手上。

我还没原谅你呢!鼓起双腮的斑斑却抑制不住幸福的笑。

原来啊,有谦是出国找父母告诉他们,他不要相亲,不要别人,只要斑斑,但他怕,怕父母的不妥协,他怕他的斑斑受委屈,好在,一切都有余地,他回来了,他要和斑斑,永远在一起。

——END——

太短了,不带tag,当便签看吧,看到即是有缘。

评论(14)
热度(40)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