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你之于我(七)(短篇改中长篇,950fo福利)

关于短篇:请戳看(贯穿全文的思想,就是甜!这章沿用了短篇剧情)

关于简短设定:请戳看

关于补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Bambam受到了来自他经纪人轻微的打压,他能够预见到这件事的发展,上一次的杂志拍摄虽然最后是自己动用私房钱垫补了损失,可却让他的经纪人在众人面前尤其在自己的对手面前颜面无存,经纪人有意晾着他,推掉了一些好的资源,接了一些三流的资源,bambam不能恼怒,他那天做的事虽然没有后悔,但确实缺乏考虑。

“非常感谢您对这次杂志的大力支持。”bambam不着痕迹的摆脱富商交握的手,他那位不放过一切利用自己机会的经纪人又把他带到这种鱼目混杂的地方,这里确实是有富得流油的赞助商,但也不乏一些纯属想来包养三四流明星的暴发户,男男女女在光鲜亮丽的衣着下都有着不可告人的心思。

Bambam摆脱了富商的纠缠,转身去拿食物,却不经意的对上金有谦那双晶亮好看的眸子,金有谦的眼神里有着他看不懂的痛楚,刚才的一切金有谦都看到了?Bambam下意识的感到害怕,害怕金有谦看到那个专属于这个圈子的自己,“有谦,今天有面试啊?”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冷静,“嗯。”金有谦闷闷的回了一句,有谦今天可高兴了,他被一个舞团录取了,他想回家就告诉bambam这件事,但还是被舞团的团长带到了这个派对上,他看到了bambam和富商,他恨不得上前把富商揍一顿,谁允许这个人摸他bambam的手了?

 

Bambam陪着闷不出声的金有谦回到了家,金有谦突然停住bambam来不及整个人撞到了金有谦的身上,“斑斑,我被舞团录取了。”金有谦自说自话着,正在揉自己被撞到的鼻子的bambam呆住了,金有谦说什么?他被录取了?日日夜夜的练习终于成功了?Bambam激动地从背后抱住金有谦,他就知道,金有谦是属于那个舞台的,总有一天会发光发热。金有谦被这个背后抱征服了,本来不好的心情一扫而光,bambam温热的身躯贴在自己的后背,说不出的舒服,恨不能时间停止在这一刻。

 

金有谦签约了一家非常正规的舞团,舞团这次的主题是要给当红的蜜嗓歌手伴舞,而团长一眼就看中了跳舞极具灵魂还是新人的金有谦,这个舞蹈圈子成名的旧人太多了,缺乏新鲜感,他相信这次金有谦的独舞配着蜜嗓歌手的新歌,一定会有震撼的效果。

团长看人的眼光非常准,金有谦在MV拍摄现场随着歌手美妙的歌曲起舞,一遍就过,震撼人心,歌手给这个金有谦评下很高的分数。

金有谦成功了,mv一放出,所有的迷妹不止被温柔缠绵的歌曲所征服,更是被一人独舞中的金有谦所征服,“你看了吗,那个男孩子好好看,大长腿欧巴,跳得好棒!”妹子兴奋的拉着另外一位妹子,在一旁买东西的金有谦可疑的红了脸。

 

“斑斑,这是我的第一场liveshow,你一定要来!”金有谦像个初恋的小男孩,红着脸把演唱会现场的票给了bambam,bambam想着那个蜜嗓歌手,那个一票难求的歌手,有谦真的是成名了吧,居然首场liveshow是作为独舞上台。

 

“bambam今天那个是我们最大的赞助商,你别把事情搞砸。”经纪人眼高于顶的看着bambam,bambam心里却明白得很,这个赞助商不过是为了他亲爱的经纪人新捧的小鲜肉而做准备,自己是什么?炮灰?礼物?算了,就只是一顿饭而已,吃完赶到有谦的首场秀时间还是够的。

想象总是美好的,bambam从没遇过像面前这么难缠的富家子弟,这个男子有着姣好的面容,看上去很绅士,似乎对bambam一见钟情,无论怎么样都不让bambam先行离去,bambam时不时的看着手机,时间越来越近了,快到演唱会开始了,bambam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不可耐。

Bambam自罚了三杯酒,希望可以脱身,然而他强硬要走的时候被经纪人和看上去绅士的男子拉住,手被经纪人长长的指甲划了一道血痕,bambam根本无时间顾及这些,他的金有谦首场秀绝不能错过!bambam第二次强烈的反抗经纪人,经纪人望着逃跑的bambam,满眼阴霾,这个bambam他是留不得了。

 

Bambam出门太迟,正是下班高峰期,打车坐车都没用,他还是错过了金有谦的秀,那支惊艳全场作为开场的独舞。

bambam好不容易挤进满场的歌迷中,看完了全场,却没有见到金有谦的身影,他的手机有10个来自金有谦的未接电话,bambam有些沮丧,看来只能等着现场视频出来再去看了。

Bambam带着金有谦早前给他的工作人员名牌,来到了演唱会后场,他想跟金有谦道个歉。

走过长长的走廊,有谦正跟一个好看的少年抱在一起,bambam停住了脚步,他还没有说出口的喜欢,就要这样无疾而终了吗?

——TBC——

已达成全成员文章中出现成就~

感觉我现在就是更完宜嘉就要更一篇谦斑,哈哈哈!

接下来会更1000fo的点梗,这篇文章停更~

图crlogo

评论(5)
热度(29)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