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 归零 08

just一个冬季联文又名《第二轮来的如此之快可能会被联文的小伙伴打》

 

设定:毒枭段×卧底嘎

梗来自《使徒行者》&《湄公河行动》

 

更彻底的拉低了联文水平···

第二轮联文开始了,没想到这么快就肝出来了,我有罪,小伙伴们别打我···

下一棒我二丫,交给你了 @于我无谓 

还有联文小伙伴。 @不爱产出的崔荣宰的泪痣善良❤   @NORE      @于我无谓   @发烧就得趁热吃  @小顺毛  @Alvin J 


有一辆破拖拉机...


[正文]

段宜恩再回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一天一夜,王嘉尔早已体力不支的睡倒在床上,他只占了半个床沿,睡梦中极不踏实,眉头紧皱。

段宜恩冷笑,没有他的允许王嘉尔居然敢挣脱手铐?段宜恩在王嘉尔的那侧俯身,王嘉尔手腕上明显的血痕,有些伤口正在结痂,不喜欢手铐?作为一个警察不喜欢手铐?段宜恩笑得犹如地狱来的恶魔,他伸出手毫无慈悲的按向王嘉尔手腕上的伤口,用力之猛,血又一次流了出来,“疼...”王嘉尔在睡梦中被惊醒,他正在做一个梦,梦中段宜恩对着他冷酷的开枪,残败不堪的自己跪在地上却被段宜恩紧紧地箍著下巴,“想死?没那么容易。”段宜恩冷漠的言语一次又一次冲击王嘉尔的内心。

王嘉尔睁开双眼的时候正对上段宜恩那双戏谑的眸子,段宜恩用舌头舔舐王嘉尔流血的地方,酥酥麻麻的,王嘉尔竟然觉得意外的舒服。

“我看你也挺享受的嘛,那就,继续?”段宜恩一个跨身骑到了王嘉尔的身上,床头边的手铐又被他恶趣味的拿来铐住王嘉尔的双手,王嘉尔咬着唇,这样下去,迟早会被段宜恩弄死,他要反抗吗?脑海中是段宜恩走后他悄悄打开门观察到的景象,段宜恩的手下把这座屋子团团包围,他并没有任何能逃走的空隙,除非用命去搏,不过段宜恩是迷恋自己身体的吧,那么...

 

“嗯,我想要。”(一辆宜嘉破拖拉机,想看的话戳前面那句话吧)

请戳:简书备份

 

“和你的老情人一起,爽吗?”bambam坐在皮椅上,望着被自己绑在座椅上的金有谦,金有谦被浇了一身的冷水看起来很是凄惨又性感。

有谦清理好自己回到bambam身边,就发现了事情不对,bambam看到了他和珍荣哥?该死!

接下来,有谦就被几个大汉压着绑在了座椅上,几小时对他轮番的折磨,bambam笑着挑起金有谦的下巴迫使他看向自己,“呐,打给你的老相好。”bambam解开有谦的束缚,几个大汉又一次把金有谦压在地上,金有谦紧咬牙关不愿在bambam伸过来的手机按下号码,“不按是嘛?那我来,按1就是那个人吧?”bambam按下1看到了金有谦眼中的惊恐。

“给我打。”bambam没有在意电话通没通,只是把电话扔到桌上,吩咐自己的属下往金有谦的身上重重抽打。

朴珍荣在电话那头满眼通红,怎么办,怎么样才能救金有谦?他想到了荣宰和在范。

 

荣宰收到珍荣的求救短信时,焦急万分的拉住在范,“哥,怎么办?”林在范当机立断,“必须要救他,不能再让我们的人出事了!”荣宰帮在范拿好了手枪,执拗的坐在在范的副驾驶座上,“荣宰,你不能去,太危险了!”林在范按住荣宰,荣宰难得的不听在范的话,“哥,让我去吧。”“哎...”在范叹了口气,手指快速的在屏幕上飞舞,“珍荣,我们马上到有谦那里,强攻也要救下人。”“好,我也会赶过去。”“行,那里汇合。”在范的手机屏亮了几下,“那我们就出发吧。”

车子疾驰在路上,在范和荣宰心里都十分焦急,前方却突然出现了一辆奇怪的车子横在他们的前面,“该死!”林在范大吼一句,荣宰被吓了一跳,“在范哥,怎么了?”“刹车失灵了,我停不住了!”“什么?”荣宰焦急的帮着在范踩上刹车,却毫无作用,“该死,我们被彻底算计了...”林在范说话间打着方向盘,即使要出事故也不能伤害到无辜的人群,荣宰看着横在他们前面的车子并没有开走,直到两辆车双双撞到树干上,这个算计他们的人到底是谁?在范和荣宰被撞击的失去意识前只能想到这个问题。


评论(9)
热度(41)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