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及格线俱乐部的爱情故事(短,完)

[正文]

“有谦啊,带着这个,哥的护身符,考试一定能过。”穿着围裙的金家大哥塞给金有谦一道求来的“考试必过”,中二金有谦同学一脸不情愿,“哥,你别管他,这小子昨天晚上还说自己做的这么好,分分钟拿个第一回来呢。”看报纸的金家二哥瞥了一眼中二上天的自家弟弟,暗骂大哥操碎了心。

金有谦一脸叛逆少年的作风狠狠摔门而出,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还考第一呢,及不及格都难说...

 

拿到写着56分的试卷,金·上天·中二·就是要叛逆·有谦迈着自己的大长腿找了一处人少的地方准备黯然神伤。

“哎,怎么就50分呢,人生真是艰难啊...”金有谦还没坐稳,就听到不远处少年的声音,“啊,对不起,你也在这啊,我去别处。”少年是个腿很修长长得好看的男孩子,“你考了56?真棒,我才50分呢...”少年好看的脸皱成一团,在瞥见有谦的分数后不住叹气。

金有谦纯属好奇的往少年的试卷上看了下,大写的红色50...金有谦突然觉得人生充满了希望。“哎,这位同学,你说,人生咋就这么艰难呢?”少年自顾自的坐了下来,摇头叹气,金有谦瞥到少年的名字,王文王?真是有够诡异的。

 

王文王和金有谦迅速的成为了朋友,所谓不到及格线的友谊,两人互相激励,下一次,一定要考到60!60分万岁!

“哇,有谦,你便当这团黑乎乎的东西是什么啊?”王文王看着金有谦打开便当后那团黑色不明物,不由担心金有谦会不会吃到中毒,金有谦同学羞红了脸,不好意思的饶了饶头,他忘了昨天大哥休息硬是要做便当给他带到学校,还特别吩咐阿姨不要插手,“啊...那个...很好吃的...”金有谦为了表现出swag硬着头皮吃下一口,脸色瞬间变得难看,“吃我的吧,我二哥做的,很好吃的。”王文王伸出手顺了顺金有谦的背,打开自己丰盛到可以称之为五星便当的饭盒,金有谦瞬间被吸引住所有的目光,“啊,好幸福。”吃了两口的金有谦发出感叹,真是同哥哥不同手艺啊,看看人家家的哥哥!王文王一边往嘴里塞着吃的一边在想,金有谦怎么这么可爱呢,好像自己家以前养的那只金毛犬。

 

“哎,人生艰难啊...”“哎,人生很艰难啊...”两个少年还坐在当初相识的地方,互相看着手里50和56的卷子,这次他们分数倒过来了呢,但依旧没逃过不及格的命运,“亲故啊,幸好有你陪着我啊!”金有谦毫不顾忌的抱着王文王,王文王在他温暖的怀抱里有点害羞,不过,都是男生嘛,害什么羞!王文王快速的安抚下自己过度跳动的内心。

“吶,我们吃汉堡不?”王文王像变魔术一样从身后拿出汉堡,金有谦两眼放光,什么不及格啊都抛诸脑后。王文王一边吃一边笑,看着金有谦吃东西真的很有食欲。“噫,文王啊,你笑什么?”金有谦望了望傻笑的王文王,一脸不懂,“啊,没什么。”王文王像是被戳破心事的孩子赶紧低头吃东西,金有谦吞咽了下口水,他之前怎么没发现王文王的颈部线条那么好看呢!

“我说有谦啊,你最近是不是,壮了?”有谦的二哥为了不伤害叛逆的自家弟弟的内心想了一个得体的词语来形容。金·完全不怕哥哥·就是要怼·有谦从上到下瞄了一遍自家哥哥,说到壮,他家大哥二哥简直是比赛着谁更壮好嘛!不过他是不是因为吃了王文王好多食物,所以胖了?哎呀,他的迷倒万千少女的形象啊!

 

“有谦,你不吃?”王文王拿出少了一半的便当,看着面前不动如山的金有谦不由在心底骂起了自家正和大哥赌气的二哥,正因为赌气,便当都少了一半呢!“没,那个,我们这次都考了59分,我反省反省。”金有谦艰难的挪开紧盯着便当的眼光,太尼玛诱惑了!

“哦,是啊,我们考了59分呢,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王文王看着手上的卷子,他们两个难兄难弟也是挺绝的,这样都不到及格线...

“文王啊,我们组个俱乐部吧,就叫及格线俱乐部,你看好不?就像社团一样!”中二少年金有谦想到之前看的漫画,突然有了灵感。及格线俱乐部?社团?只有他和金有谦,好像挺不错的嘛,“好。”王文王笑着点头,顺便喂了一口食物给金有谦,力抗诱惑的金有谦瞬间向美食势力低头。

 

“哇,又考了56呢。”王文王低头表示无奈,其实这次他完全能考到及格,但是想跟金有谦单独的参加俱乐部活动,活动无非就是和有谦聊聊天吃吃东西,但这样就很满足了。

“哎呀,我也是呢,难兄难弟。”金有谦笑的傻气,其实他也是故意的,他总想在课余时间多见见王文王,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

“这样吧,有谦,我们打个赌,一方分数及格了,另一方就要无条件的答应帮对方做件事,好吗?”王文王想了很久,如何攻略金有谦,终于让他想到一个蹩脚的方法,“好啊。”金有谦同学想都没想就答应,老是考及格边缘也是门技术活啊!

 

“我考到60了呢!”两人开心的拿出试卷异口同声,哈?这小子居然及格了?不动声色的观察对方,那这样岂不是不能让他给我做件事了?

“赌还算数,你说你要我帮你做什么?”有谦式swag,“你先说吧,我都能做到。”王文王式虚势,空气中突然凝固。

“做我男朋友吧。”又是异口同声,两人都被对方的话惊到,他也这么想?两个男孩子羞红了脸,可以啊,互相做对方男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金有谦,该死!这么多不及格?”金家大哥拉着金家二哥一脸愤怒。“可以啊,文王,考得真好!”王家大哥咬牙切齿的拿着试卷走到正跟自己置气的二哥房间。

王文王和金有谦正慢慢靠近彼此,“啊...嚏...”两人默契的打了个喷嚏,谁在说我?算了,不管了!

阳光照耀在两个青涩接吻的少年身上,温暖而美好。

——END——


那天谦斑考驾照就想写的脑洞,没时间写,拖到了现在···

图crlogo,人生真是艰难啊,幸好有你陪着我~



评论(8)
热度(43)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