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牵绊夫夫虐独居青年事件簿(短,完)

同系列的一篇请戳(段宜恩友情出演):【谦斑】牵绊夫夫虐单身汪事件簿(短,完)

 

这篇林在范同学友情出演,大概有梗的话大家都会出来,是个体系完整(?)的故事。

 


 

[正文]

 

“哥,拜托啦,我们新家刚装修好,就在你这住一段时间,好嘛?会付给您房租的!”林在蹦同学睡眼惺忪的看着大学学弟,那个曾经过着没有明天生活的老是diss他下巴的斑斑,心想,行吧,反正家里大,自己是个独居青年,也挺孤单的,显然林在蹦睡糊涂了,忘记了他亲爱的学弟已婚这件事。

 

当林在蹦张着一张大的可以塞下一个拳头的嘴看着自家学弟差不多把整个家都搬过来的时候,看到了跟在学弟后面,那个他很久没见过的男人——金有谦。

 

斑斑结婚的时候,林在蹦正在外国忙着考研的事,只能抱歉的送了斑斑一个大红包并没有到现场,虽然他留意到金有谦这个名字但想着肯定不是那个人就没去多问了。

 

“在范……hiong……”金有谦显然也是愣在现场,这不是他高中时期的老大林在范吗?“哥,你们认识啊?”斑斑这话是对着林在蹦说的,眼神中还有一丝戒备的意味,林在蹦点点头,啊,缘,真是妙不可言啊!

 

 

 

“金有谦,你不要乱动!把手上的东西放下来!”林在蹦如果能预见到金有谦这人虽然外表成熟了,但内在还是那个尽给他惹事的中二小弟的话,林在蹦一定不会想到缘是妙不可言这种屁话!

 

金有谦完全不理林在蹦的警告,对于这个高中时候他很尊敬但最后还是选择学业放弃他们这些小弟的林在蹦表示很愤怒,他金有谦还没去找人算账,人就跑到他面前了?很好!

 

斑斑完全不明白这内里存在的问题,他只是觉得有谦莫名的对他学长很上心,警戒程度升级为红色。

 

 

 

林在蹦穿着睡衣揉着眼走到洗手间时恨不得戳瞎双眼,孩子们啊,你们洗鸳鸯浴就算了,能不能关上门?能不能不要当他这个独居单身青年不存在?然而林在蹦下一秒就收到了来自斑斑得意的眼神,学弟啊,你们洗着澡唱着歌还破音到底有啥好得意的?林在蹦vs牵绊夫夫,一败。

 

 

 

“哥,这么大好的天气,我们出去郊游吧!”斑斑拉着和他穿着情侣装的金有谦亲密的出现在林在蹦面前。

 

我弟啊,别啊,哥只想安静的做个自然人,睡觉学习打游戏!外面这大太阳的,跟着两个秀恩爱的一起出去玩,有什么意思?

 

金有谦哼了一声,他的这位老大现在倒成了死宅了?请都请不动?“哥,给你买好吃的。”斑斑果然很了解因为年级宿舍人太多而来他们学弟的宿舍住了三年的林在蹦,当林在蹦同学听到吃的,想着郊游,美食,啊,人生真是美好啊!

 

林在蹦立即起床跑的比兔子还快,金有谦表示不爽,我和我斑斑夫夫郊游,你瞎掺和什么?!

 

斑斑果然很守信用给林在蹦买了很多吃的,不过林在蹦不是很高兴,这两个腻腻歪歪的情侣完全毁了他的兴致!

 

对,就是说你呢,斑斑!金有谦没手吃拉面?当年做我小弟的时候,可是分分钟用拳头放倒数十人!对,还有,说你呢,金有谦!斑斑没手吃榴莲?想当年在宿舍有游戏小王子之称的斑斑可是凭借手速成了第一大神!

 

算了,我也有手,可以自己喂自己!林在蹦心里苦,但蹦蹦不说!林在蹦vs谦斑夫夫,两败。

 

 

 

“哥,起来运动运动,别睡啦!”斑斑拉起自然人林在蹦同学,林在蹦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斑斑学弟,金有谦小弟,拜托你们就放过单身狗林大爷我吧!我只是不想看你两亲亲我我旁若无人的虐狗啊!我只是想吃饱喝足了就睡一觉啊!

 

金有谦忍不住又哼了一声,斑斑把林在蹦拽起来做什么?他们两自己玩不是挺好的吗?被拽起极度委屈还要忍受金有谦白眼的林在蹦无语问苍天,他知道当年说要奋发图强散了兄弟会有缘再见这种事伤害了中二少年金有谦,但也不能这样和他亲爱的学弟结婚以后来折磨他啊!

 

三个人的运动细胞基本为负值,还没运动两下就叉着腰大喘气,林在蹦表示自己是个老年人怎么做都不过分,于是往草坪上一趟,大有再睡一觉的趋势。斑斑看着瘫在地上的学长,似乎这种疲惫传染了他一般,跟着林在蹦一起坐了下来,也不管身上还穿着跟金有谦刚买的情侣装,张着双臂就躺了下去。金有谦表示咋舌,他家斑斑凭什么要和那个大骗子做情侣动作?不行,他不允许!

 

金有谦不管不顾的一头躺在斑斑的肚子上,斑斑倒是习以为常的模样,即使被高自己半个头的男孩躺也毫不在意,反倒是笑的一脸开心,听到斑斑的笑声金有谦也发出咯咯咯的笑声,他家斑斑的肚子躺着好舒服哦!

 

林在蹦听到两人突破天际的笑声,不由支起半边身体往这边看,不看不要紧,一看辣眼睛!这两个孩子亲密的靠着就算了,还牵起了手,牵手就算了,还大庭广众下这边摸摸,那边摸摸,盆友们,这是公众场合啊!林在蹦VS牵绊夫夫,一百零一败!

 

 

 

林在蹦在门口目送终于要搬到新家离开他这里的牵绊夫夫,内心想着:快走吧,求你们别再来虐我这个独居单身青年了!

 

送走了搬家还要腻腻歪歪的两个弟弟,林在蹦握紧了手里的纸条,那是他喜欢的一个兽医的电话号码,想到那个人傻傻的笑就会很开心,林在蹦告诉自己再努力一点,追到他以后虐回去!

 

 

 

林在范其实没想过,当年自己一走了之丢下的怨恨自己的小弟金有谦,现在变的如此幸福,他真的感到很开心,衷心的为自己两个弟弟感到开心。

 

——END——

 


 

七个人的缘分,妙不可言!

 

这个系列清一色互相吃醋来虐狗(?)接下来可能会让小两口吵吵架什么的(?)

 

图crlogo,灵感来源,出色的我谦斑!

 



评论(6)
热度(55)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