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此生最美的相遇(2000天贺文,短,完,半现背)

[正文]
你是我此生最美的相遇。

2011.7.3

命运之神的眷顾,于千万人中安静的他与爱闹的他相遇了。

同在异乡的外乡人,比任何都要独特的羁绊。

几乎是一见钟情,彼此互相吸引,像是磁铁的两极,无论何处何地,终将连接在一起。

淅淅沥沥的小雨,两个青涩稚嫩的少年,肩并肩,漫步在街道,时间静谧而美好。

少年们度过了难熬的时光,从什么也不懂,到会唱歌会跳舞会创作,谁人也不知,那些汗水滴落在地板上发出轻微的声音,那些咬着唇不忍让眼泪落下的委屈,自己选的路,不能就这么放弃。

幸好,千百个破碎的梦中没有他们,少年们拨开人海,最终站上了光与影的舞台。

他与他与他们,一个组合,一辈子,一世兄弟。

初次面对那些未来可能喜欢他们的人,光影下还带着稚气未脱的模样,有些羞涩,有些惶恐,他与他都在想,这是梦吗?如果是的话,真好,别醒。

站上光影的舞台,不是结束,而是新故事的开始。

还是安静的他还是爱闹的他,在那些个不能出头暗自躲在被窝里自省的日子,他和他,即使不是彼此唯一的依靠,却也是彼此越来越重要的存在。因为,他的话他能懂,他的苦他也能懂,多少次,上下铺,睡不着的他们,推心置腹的聊天,生涩的韩语夹杂着中文英文,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愿想。

他与他成了组合的mat担当,爱闹的他曾是一名运动员,他知道的,做这样所谓酷炫的动作支付的是未来的健康,但,这世上哪有不付出就能得到的东西呢?

爱静的他说:以后别做了,总是受伤。爱闹的他重复了一遍这话,笑了笑,其实他也很担心,在每一个舞台上,他总要看着爱静的他安全做完每一个动作才能放心的低下头。

他的关心溢于言表,深入骨血。
他的关心满是细节,自然存在。

不知道何时起,那个爱静的他总是用一种温柔到令人心醉的眼神看着爱闹的他,通常都不会理会有没有摄像机种东西,爱闹的他有些急躁,这是胖送啊胖送!

他们有了自己的cp名:宜嘉,宜室宜家,一世一家。

他们之间有什么变得不同了……

组合的开端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并不那么适合的定位,并不那么适宜的造型,他们没在同时出道的团体中脱颖而出,但有句诗写得好: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一次的不成功,不代表永远的不成功,不代表要放弃。

幸好他们都是坚强的孩子,更努力一点,让更多的人喜欢,他们开始跑综艺,开始换风格,开始把笑颜如花留给喜爱他们的人,他们也开始变得忙碌,不再有时间停留。

爱闹的他天生就是综艺的宠儿,但只有爱静的他知道,那些忙碌的日日夜夜,刚沾上床就能睡着疲惫的样子,那些好的评论坏的评论,爱闹的他永远笑着说没关但比谁都要在意。
如果我能为你分担,那该有多好。
有好好吃饭吗?不能吃辣的,想要穿越人群给你一个拥抱,即使无法亲力亲为的分担,也想要询问关于你的一切。

2015.10.6

出道第一个一位,他们感谢粉丝,感谢彼此。

宿舍里,爱静的他哭的像个孩子,爱闹的他轻轻抱着他却也止不住泪流,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你的过程再努力,重要的却只有结果,所幸他们不曾放弃过。

他们之间真的产生了化学般的变化了吧……

会吵架,会生气,但也割舍不去对方。

爱静的他盯着爱闹的他的睡颜,我是爱你的吧,禁忌的爱,我会把它放在心底,不会让你知道,你说是吧,嘎嘎……

爱闹的他最喜欢cue爱静的他,他的他明明那么好,可以一直一直说话,并不是不爱说话不爱笑不爱闹,他想把他最好的都告诉大家。

或许是知道了自己的心,爱静的他原以为这份爱能藏住,却总在爱闹的他好人缘下暗自生气,嘎嘎,不要抱他,嘎嘎,只看着我,人啊,是不可能没有欲望与念想的。

爱闹的他似乎也发现了什么,他的他仅仅站在那就是焦点,可爱、帅气、拥有美好的品格,即使不多话也让更多人发现喜爱,他很开心,却也忽略不了内心的寂寞,我的他属于大家了,开心吗?

他们开始找到自己的方向,他们的综艺让大家爱上这样七个纯粹可爱的男孩,即使还没有更近一步的成绩,但是,付出得到回报,这就是动力。

“marky,我好累哦。”爱闹的他趴在床上大眼睛忽闪着向爱静的他撒娇,这么可爱的他,融化了爱静的他整颗心,原本还在冷战着的人很没骨气的蹲在床边给疲惫的人轻轻按摩。

轻轻重重的按捏,修长指尖与温热后背亲密的接触,时间越久,越感到燥热。

爱闹的他红着脸按下爱静的他越来越暧昧不清的手,爱静的他跌跌撞撞逃离现场,差一点,就差一点,满腔的爱意就要控制不住了。

爱闹的他坐在床沿轻轻喘气,他渴望着更亲密的接触,为什么?

爱静的他打开淋浴浇了自己一身,说好了要一辈子不让他知道呢,你这样真狼狈啊,段宜恩。

那次的事仿佛只是一场梦,一场少年绮丽的梦……

新的回归,新的打歌,新的综艺,甚至是新的室友……

“在范哥,我被抛弃啦!”爱闹的他撇着小嘴向自家队长抱怨,听了这话快八百遍的队长温和的劝导,最终还是抵不住困意独自睡着。

爱闹的他以为他有很多很多朋友,也会诚心的去交往,但也没有任何人是不能被替代的,可是,那个他,似乎不同。

我们分手啦,爱闹的他,逢人就说。
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了?爱静的他,一笑而过。

这次的回归似乎有什么不同,爱静的他也会说很多很多话,也会有表现自己的欲望,也会用看自己的深情眼神去看其他人。
爱闹的他感到委屈,你不是对我才这样吗?你变了……不过,是他变了,还是你自己的心变了呢?

2016.4 fly all kill
2016.10 hard carry all kill

他们用最真诚的努力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

他与他穿越人海,世纪拥抱。

他与他,哭着,安慰对方。

眼神在空气中的交汇,似乎互相读懂了什么。

2016.12.23

他与他相识的第2000天,人与人的缘分,妙不可言。

谁也无法想到两个来自外国的孩子在韩国撒下种子,生了根,开出美丽的花朵。

谁也无法想到他们在彼此身边一年又一年,就这么过了2000天,但这不是结束,还会有3000天……4000天……4ever!

练习室的镜子前,他与他十指紧扣,那一点闲暇的时间,交换了心意,彼此找到了停靠的港湾。

“我叫王嘉尔,很高兴认识你,你也是中国人?我也是啊!”
从那天开始,我的生活就变得吵闹起来。

一如第一面。

——END——

出差赶出来的,写的不好,别嫌弃。

我的markson 4ever!
我的markson or never!

手机发,没图。

评论(9)
热度(65)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