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邻居是天师(上)(短,大概上中下篇完)

(上)

“喂,小点声行不?让不让人睡觉了?!”金有谦顶着一颗爆炸头使劲捶打着墙面,为了省那几百块钱租的房子隔音效果太差,零点才下班回来的他刚准备美美的睡一觉,哪知道隔壁就发出类似于诵经的声音。

“噫!”还没等金有谦发完怒气,脚下就一阵震动,地震了?金有谦惶恐,他们这不靠海不靠山的,居然也会地震?

然而还没等金有谦站稳,正对着他的墙瞬间倒塌,要不是金有谦这人反应快,恐怕会被砸死。“我去,要人命啊!”金有谦拍了拍身上的落灰,这才发现自己被笼罩在黑色的球体中,wtf?金有谦怀疑他这可能是在睡梦中。

金有谦习惯性的打了旁边的人一掌,这是他在上学时候就养成的习惯,上一个“受害人”还是他的珍荣学长,“痛痛痛痛!你干嘛!”旁边的青年明显被打痛了,捂着胳膊原地乱蹦,“哦,对不起啊。”金有谦先是道歉,再后来与面前矮自己半个头的青年打了个照面,“我去,你谁?!”金有谦这才反应过来,他租的房子的墙不止倒了,自己还被笼罩在黑色大型球体中,以为是梦打了不认识的人,那个人喊痛,而且这人,不就是那个常来他店里吃拉面的小伙子嘛?!居然是他邻居?!“你...”金有谦话刚说到一半,青年突然猛的把他拉到身后,别看青年看起来瘦弱,劲倒是不小。

“滚!”青年中气十足的吼了一句,金有谦只能看到扑面而来的一团黑风瞬间消散,随着消散的还有包裹住他们的黑色球体,金有谦还在发愣中,只见挡在他面前的青年突然瘫倒在地上,嘴角流出鲜红的血,“喂喂喂,别死啊!”金有谦手忙脚乱的去探青年的鼻息,在探到微弱的呼吸时不由松了一口气。

 

青年是被海鲜味的拉面唤醒的,金有谦正翘着二郎腿坐在餐桌边大口吃着从店里带回来的拉面,青年被他转移到沙发上,自己的床已经随着墙面倒塌被砸坏了,奇怪的是整栋楼的邻居似乎没受到任何影响。

“能给我吃一口不?”当青年苍白着一张脸,嘴角还有未抹去的血液,可怜巴巴的站在金有谦旁边的时候,金有谦被吓得不清,这人也太有做吸血鬼的潜质了吧!

“你,你吃···”金有谦一跃从座位上跳起来,赶紧让给看起来快“死”去的人,青年也不客气的坐了下来,像是饿了几天一般快速扫清桌面上的食物,看的金有谦一愣一愣的,“谢谢。”青年苍白的脸恢复了红润,露出好看的微笑,小脸长得还挺好看,金有谦暗自评价。

“把你的墙弄坏了,不好意思,这两天我会让人来修理的。”青年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金有谦瞪大了双眼,谁要问你墙的事?!你难道不解释一下这一系列的灵异事件?

青年像是看懂金有谦眼神中的意思,扯起唇角笑了笑,“知道多了对你无益。”金有谦看着青年潇洒的从破墙走回自己房间的背影,我有句mmp一定要讲!金有谦怒道。

 

青年第二天就带人来补墙,不过带的那个人也很奇怪,黑皮鞋黑西装,看起来一点也不像装修工人,倒是像个...保镖...

“你好,我叫斑斑,来这住了有一年多了,不过我们应该只在拉面店见过,你煮的拉面很好吃。”青年伸出白净的手与金有谦的手交握,斑斑?住了一年了?金有谦还真不知道,这人居然比自己来早这么久,可他从没在公寓见过啊...

斑斑的盛情邀请金有谦拒绝了,什么墙补好了粉刷了需要时间散气味,让金有谦住他那,金有谦可是撇见过斑斑的房间啊,堆满了朱砂写的符咒,贴满了奇奇怪怪的东西,让金有谦住进去不如在这里“吸毒气”,不过,这位斑斑,你为什么说是自己的错要帮金有谦“吸毒气”所以安然的坐在饭桌上吃煮好的拉面呢?!

“坐啊坐啊,一起吃啊!”斑斑笑得一脸无害,金有谦一屁股坐下来,这我煮的哎,还要麻烦您来喊我吃,真是费神了呢!屁!金有谦差点就骂出声来,一想到自己还有30分钟要上班了,还是忍了忍,更何况他看到斑斑微微嘟嘴看起来像是撒娇的模样,好吧,对于金有谦来说还挺受用的,这次就算了,金有谦傲娇的想。

 

墙是堵好了,却也失去了墙存在的意义,每天金有谦回来都可以看到斑斑大爷敲着二郎腿靠在他家的沙发上,左边茶几上是一大盒榴莲,霸道的榴莲味充斥整个房间,“我说,你该回去睡觉了吧?”金有谦没好气的拉扯斑斑坐在底下的靠垫,哪知道斑斑回头可怜兮兮的看着他,金有谦败了,彻底败了,只要斑斑微微一撒娇,自己就没辙,想他当年上学的时候也是小霸王一枚,怎么就败在这小子手上了呢,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金有谦,我跟你说!”斑斑兴奋的提着从外地带来的拉面包装,却在靠近金有谦的房门时感觉到一阵诡异的风,什么情况?斑斑焦急的踢开本就不牢固的木门,浓重的血腥味从房内飘出,有谦!斑斑的一颗心被揪着,千万别是有谦出事啊!

斑斑焦急的拿出一道符往空中一扬,瞬间化作粉末四散,该死!是个邪物!斑斑咬了咬嘴唇,虽然金有谦八字重,鬼怪什么的不轻易缠身,但自己近来与他走的太近,难免是那些被他挫骨扬灰的鬼魂的部下作祟,也有可能是金有谦招惹了什么不该招惹的东西。

斑斑咬破自己的手指将血涂在铜钱剑上,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去,每走一步血腥味都更重一些。

金有谦背对着斑斑站在窗户边上,浑身是血,脚底下躺着一个看不清面容的男子,“有谦!”斑斑试探性的喊了一句,金有谦转过头来,不同于往日灿烂的笑容,金有谦双眼通红,笑是一种鬼魅的笑容,“你来了...”低沉的犹如来自地狱的声音,斑斑不由颤抖了一下,只见金有谦用满是血的双手抹了抹脸,“这具皮囊你喜欢吗?”斑斑头皮发麻,这是从小就跟着他的那只恶鬼?不是被师父收服了吗?

“看来你不欢迎我啊。”那是一种极其清冷的声音,与有谦平日里的奶音相差甚远,斑斑又忍不住颤抖了一下,“不过这具皮囊我很喜欢呢,和以前的一模一样。”恶鬼用着金有谦精致的面容做着沉醉的表情,斑斑却不敢贸然下手,别说这鬼道行之深不是他所能应付,就说他上了金有谦的身体,斑斑不知从何下手才能让有谦完好无损。

“我等你好久了。”金有谦,不对,是鬼,一步一步靠近斑斑,直至彼此的距离不超过10厘米,斑斑清楚的感觉到阴气,不似有谦平日里散发的重阳气,鬼似乎并不在意斑斑的看法,猛的扳过斑斑的脑袋吻了下去,唇齿间啃咬出了血,该死!斑斑推不开,也不敢用力伤害到有谦的身体,就在斑斑被吻到无法喘息的档口,鬼突然狰狞了一下,猛的倒地。

 

金有谦再醒来的时候,传入鼻腔的是刺鼻的消毒水气味,他有些难耐的起身,只见旁边的斑斑睡着了,暖白色的光照在斑斑紫色的头发上意外好看,看起来好柔软,好想摸!金有谦有这个念头,却发现浑身酸痛着无法抬起手。

“你醒了啊?”斑斑的声音还带着刚醒的懒音,听起来格外好听,有谦笑眯眯的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副沉迷于斑斑美色的样子。斑斑伸出手揉了揉金有谦的一头顺毛,金有谦平日里见过太多撒娇着的斑斑,依赖自己的斑斑,耍无赖的斑斑,但从没见过如此温柔的斑斑,他都差点要忘了,斑斑比他大半岁,他却一直像是把斑斑当弟弟一样照顾着的,因为他照顾的心甘情愿。

“饿了吧,吃点。”斑斑温柔的拿出叉子和碗,“又是拉面啊...”金有谦撇着嘴,有这么对一个病人的吗?“好吃!”斑斑不理会有谦的抱怨,先是用叉子尝了一口,又给金有谦卷了一下,抵到了金有谦的嘴边。

我这算不算和斑斑间接亲吻?金有谦胡思乱想着吃下了拉面,一边不忘盯着对于他来说极有吸引力的斑斑的性感嘴唇,不知道吻一下是什么感觉呢?金·流氓·有谦不自觉的幻想,斑·想到·有谦之吻·虽然·是鬼·斑不由红了脸。

 

有谦被斑斑带到了斑斑那间满是符咒的房间,其实有谦已经没有那么抵触了。

“有谦,我想你也知道,我是一个道士,小时候我经常被鬼缠身,为了有还手之力,拜了一个师父,做了道士。这次是我害了你,真的对不起,你信我,等我彻底消灭那个鬼,我就搬离这,决不再给你添麻烦。”斑斑满脸认真,然而金有谦同学却只听到了最后一句,谁让你搬的?恩?我还没表白呢!金·上天·傲娇·有谦不高兴的想,听完斑斑的话也不给回复,斑斑还以为有谦对于这件事生气了呢,明明有谦被附身后,应该记不得所有的事啊?难道有谦知道自己被鬼上身后,伤害了一个男子?虽然男子已经没有生命危险...还是说有谦记起了被上身后强行吻了自己,不开心?也是,一个直男,怎么能接受自己和男人接吻呢...斑斑感觉心底某处有些崩塌。

——TBC——


我肥来了,先更一下一星期前写的谦斑~

图crlogo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