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有个你爱的也爱你的男朋友是个怎样的体验(知乎体,一发完)

有个你爱的也爱你的男朋友是个怎样的体验?

如题,大概就是为了让你们秀恩爱吧...


知乎用户,wang plus two

1314 人赞同

首先,我是个男的,这点我要提前说,但这并不妨碍我有个我爱的也爱我的男朋友。


互相喜爱是个什么样的体验呢?

我在小心翼翼关注他的时候他也在小心翼翼的关注我。

我们彼此告白没花太多力气。

你喜欢我?嗯,我也喜欢你。

顺理成章,达成共识,牵手成功!

他知道我不吃辣,我知道他爱吃,他为了我所以不吃了,可我也会迁就他说不辣。

我知道他膝盖不好,以前受过伤,他知道我腰不好,曾经出过事故。

我爱他正如他爱我。

我们有共同的朋友共同的交际圈却又保持距离保留隐私。

他养的狗叫coco,我不甘示弱从我哥那拿了一只猫叫nora,最后家里有一只狗一只猫,比我们过得还好。

他会在我生病的时候穿越人海走向我,我会牢牢挽住他的手。

我会在他放声大哭的时候揽住他,告诉他,有我在身边。

我会为了吃一根冰棒跟他置气,他会为了不让生病的我吃一根冰棒而跟我置气,虽然通常最后是他妥协。

他是个没原则的人?

不是的,他很果断,大事小事上能快速的决断。

但是啊,他会说,他的冷静果断正需要我这样的热情感性来弥补。

所以说,即使他很静,我很闹,可我们就是天生绝配。

他长得好看,我可以对着外人吹一万年。

他在我面前很能说,我总想把热情的他也介绍给别人看看。

他很可爱,无论做什么都能让我心空,即使他总说最可爱的是我。

我问他,coco和我他选谁,他说他选王puppy。

他问我,芝士和他我选谁,我说这不好办啊,我总是一边笑着一边被他轻轻的拍打。

我和他见过彼此的家长,是对方认可的亲人,可我们都知道,有些传统的世俗,不是能够如此轻易的打破。

我们喜欢肩并着肩去吃饭、去逛街,去买同一个牌子不同的香水,他总是把手背在身后,我笑他像个老头子,他说这样不好吗,老了的我们也会这样的。

他送我一条定制了名字的手链,他告诉他的弟弟我不知道这条手链有多贵,用了他几个月的工资,其实我都知道的,所以我总是想要戴在手上又怕链子会掉,珍视他的好又想展示他的好。

他说没去我家玩过,撒娇着想要去我家,我说和兄弟们一起去吧,他就盯着我看,仿佛要盯穿我。

朋友总说,他,是个醋王,但我要说,我才是个醋王,谁允许你们看我的他了?

我说是他追的我,他说是我追的他,其实啊,我们这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发脾气时,我说我们分手了,他说我错了,别闹了。

发脾气时,他说我们不是分手了吗,我说对啊,就是你非要跟我分手!

我们会吵架。

我们会分手。

我们会重新再一起。

我和他会回想起从前,什么都没有的两个年轻人怀揣着梦想走在清冷的街道上,两个人只有一个甜筒,你吃一口,我吃一口。

也会回想起难熬的那段过渡期,我会想和他在一起真的好吗?但总归还是在一起了。


爱是什么?是一种激情,激情过后会是什么?会回归于平淡。

没有一份爱是天长地久的,我和他,也不例外。

我们确实互相喜爱着,彼此深爱过,最终在重重现实下分散了。


我知道,你们会说,都是前男友了为什么还来回答这个问题。

但是啊,我确实有你爱的也爱你的男朋友这种体验,美好酸涩而刻骨铭心。

最后的最后,祝我爱过的也爱过我的他新婚快乐。


——END——


试试知乎体,老年人不太懂,可能格式并不对···有时间的话再补个评论区的内容···

图crlogo

评论(38)
热度(95)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