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牵绊(乐队主唱*乐队吉他手,短,完)

[正文]

保姆车内,压低棒球帽睡觉的少年,以及坐在一旁专心致志看人睡觉的另一个少年。


地下乐团least的正式出道,主唱斑斑迷人又魅惑,吉他手有谦帅气而纯情,极与极,火花四溅。

斑斑和有谦相识的很早,源于一把吉他。


“老板,这把吉他我会买下来的,你再等等我!”蘑菇头少年紧咬唇瓣,校服上都是中二的涂鸦,类似一些拯救世界的话,老板看都不看他一眼,这样说着要买一把吉他然后不了了之的人有很多...

“我跟你说...嗝...那把吉他...迟早是我的...嗝...我都给它...起好名了...就叫'牵绊'。”有谦跟着学长们喝酒,一摇一晃着,脚步踉跄。“行行行,是你的都是你的。”某学长扶着不堪酒力的有谦,笑得一脸无奈,他们这样的工读生能买一把吉他简直是天方夜谭。

“大家好,我叫斑斑。”乐团社来了个瘦小的男孩子,背着一把与身高不符的吉他,看起来很是不和谐。“你好啊,我叫有谦。”有谦在社团有纯情结晶体之称,总是热情又没有心机。

“我很喜欢它,它叫‘牵绊’。”当斑斑把象白色的木质吉他献宝一般放在有谦的面前,有谦感到了委屈,老板说好要为他保留的呢?不过,为什么斑斑你也叫它'牵绊'呢?


以后的日子,有谦很努力很努力,不再会得不到一把吉他,可是他却总在想着那把被斑斑珍藏在房间里的'牵绊',如果是有谦的谦,斑斑的斑就好了。

有谦喜欢斑斑,第五年。


“醒啦,快擦擦你的口水!”有谦给睡醒的斑斑递上纸巾,斑斑拨开棒球帽,露出一张巴掌大却很精致的脸庞。

斑斑接过纸巾,看着有谦笑颜如花,不由抿了下唇。

斑斑喜欢有谦,第六年。


嘈杂的舞台,斑斑穿的像个王子,站在舞台中央,便是全场焦点。

有谦站在斑斑的左侧,被光影迷了眼,他和斑斑和伙伴们终于站上了大舞台,却是那么的不真实。

“Are you Ready?”斑斑双手捧起麦克风,笑得好看。

全场瞬间被点燃,年轻人随着撼动人心的音乐舞动,斑斑的声音穿透整个舞台,他已经忘记了紧张,全副身心为舞台而生,有谦抵在斑斑的后背,手中是炫酷的电子吉他,每一下拨动都震耳欲聋。

表演是成功的,least是成功的。


有谦温柔的拨开斑斑被汗浸湿的刘海,眼神却不自觉地往下移动,黑色的chocker抵在斑斑的喉结处,随着喘息而滚动,格外迷人。

“有谦,我们做到了!”斑斑张开双臂抱住有谦,温热的拥抱让有谦全身紧绷,我的斑斑啊,这样撩我可是要负责的哦!


有谦买了个红色的蝴蝶结系在斑斑的chocker上,美其名曰,今天我生日你要送我礼物。

其实我想要的礼物,只有你。


斑斑凭着自身的时尚感,戴上蝴蝶结也不算突兀,他没有告诉有谦,今年的生日,他要送他‘牵绊’。

眼尖的女粉丝看到有谦在舞台上时不时的拉扯着蝴蝶结的一端,早已幻想起拆礼物play。

斑斑对于这样的亲密早已习惯,并没觉得什么不对。

又是一场宾主尽欢的表演。


“斑斑,你要送我什么?”被自己的蝴蝶结蒙住眼睛的有谦深刻领略自食其果这个词,斑斑把有谦带到自己的房间,说是自己的房间,不如说是地下乐团least曾经洒满汗水的练习室,五个人躲在这里没日没夜的敲击歌唱。

有谦的眼前一片光亮,象白色的木质吉他就在他的脚下,那个曾经他想得到却没得到的‘牵绊’,也是现在他想得到还没得到的‘谦斑’。

“你要把他送给我?不是说这是你的第一把吉他吗?”有谦迷惑着拿起吉他,手感要比他这些年用过的所有吉他都差得多,却是独一份的特别。

你也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啊。

斑斑没说,那是个温暖的午后,少年执着的站在橱窗前看着那把象白色的吉他,侧脸温柔极了。

后来斑斑知道少年叫有谦,是个吉他手,于是他来到了他的身边。

“我们成立乐队好嘛?叫渺小的,叫least好嘛?我做主唱,你做吉他手好嘛?”还有没说出的那句你做我的有谦,我做你的斑斑好嘛?

你是我生命中闯入的一束光。

你是我一生的牵绊。


你问我,他们在一起了吗?

跟你说,‘牵绊’正在看着呢。

——END——


其实是谦斑的超级话题开通了,所谓贺文?哈哈哈,大家快去#yugbam#话题增加帖子吧~

话说···沉迷短篇···无法自拔···

图crlogo



评论(15)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