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62)

1-50章+两篇番外txt整理  网盘链接:请戳  密码:8qcu


[第六十二章]

段宜恩这人简直乱来,缓过来的王嘉尔发现某个流氓因为对自己做了过度不可描述的事身体又还没恢复所以晕倒在地上,顾不得身上满是黏腻和水珠,赶紧关掉花洒,拿出干的毛巾把段宜恩浑身擦了个遍,然后用毛巾把人裹着抱向床上,王嘉尔一路走一路艰辛,后面有些撕裂的痛,该死的段宜恩!王嘉尔小声骂了一句,还是忍着疼痛把人放到了床上,再一步一步艰难的挪动回去。

 

段宜恩再醒来的时候已是第二天下午,感冒好了的他感到浑身轻松,黏腻感也消失了,精神上也莫名的满足,对了,他好像做了什么事?

支起身体歪着头思考起来,对了!他好像把王嘉尔给上了?满脑子都是浴室里不可描述的画面,想到王嘉尔光洁的背部时还差点流出了鼻血,段宜恩觉得自己真是流氓痴汉到没救了,所以,王嘉尔去哪了?不会躲着他再也不要见他了吧?段宜恩有点害怕。

 

段宜恩轻手轻脚的拉开王嘉尔的房门,熟睡着的人呼吸平稳,段宜恩这才放宽心,没走就好!放心之后闯入脑海的就是那些羞人的画面,他作为一个病人把心爱的人酱酱酿酿,也算是本事啊。

王嘉尔醒了,有点不敢起来,闭着眼睛翻了个身。

感觉到额头间有一只微凉的手拨开他的刘海,温柔的就像羽毛一样划过心间,“段宜恩,说说我的故事吧。”王嘉尔被撩拨的无法继续装睡,干脆一骨碌坐了起来,他有点想知道,他和段宜恩的那些故事。

段宜恩笑了笑,温柔至极。

“第一次我们见面,你在帮我的朋友,也就是珍荣,你把他当成相见恨晚的好兄弟。”珍荣?那个很温柔的男孩子?王嘉尔在病房清醒的那天见过。“再之后,你会喊我mark哥,你也把我当成好兄弟。”段宜恩顿了顿,回想起那些相遇的时光大概是在这残破不堪的的世界仅有的温暖吧。“原本我希望和你和珍荣一起到上层区,但是我却做了错事,不过也算不亏,你对我表白说喜欢我呢。”段宜恩低垂下头,细碎的刘海遮住眼帘,我先告的白?王嘉尔有点发愣,“那你也喜欢我吗?”脱口而出的问句,这话并没有经过太多的思考。

“我爱你。”段宜恩认真的模样,眼神温柔极了,看着王嘉尔似乎也只能看着他一个人,满心满世界的都只有他。

哈?王嘉尔为自己提出来的问题感到害羞,段宜恩太认真了,他能听到自己因为段宜恩表白而砰砰跳的心跳声,不是不记得了吗?难道,还记着喜欢段宜恩的感觉?

 

人会有很多的际遇,会遇上很多的人,过客也好,停留过也罢,都是独属于你自己的美好。

 

王嘉尔其实只回忆起一些片段,并没有更深层次的挖掘,从他片段中看到的血光,大概是他想逃避记忆的源头,或许他和段宜恩有过美好,但也必然有过痛苦吧...

像现在这样就很好,段宜恩粘着他,说些令人害羞又愉悦的情话,他们之间的关系得到了质一般的提升。

 

段宜恩重新站在了William的门前,心情却很美好,一脸傻笑,是个人都能看出他这个病生的春风得意。

William不再是愤怒的样子,即使是损失了这么巨大的一笔,但他也要迫使自己冷静下来。

“这次的任务会是最后一次,只要你成功,你就可以去李少那边了。”William坐在主座上,手无意识的翻着文件。

李少?段宜恩一脸不可置信,这是什么情况?

“李少要你去他公司帮忙,我答应了。”William没有起伏的表情看不出任何异样。但这对于段宜恩来说并非是件好事,李少他根本不算了解,在李少手下做事对他和嘎嘎会有帮助吗?他无法确定。

“别担心,他比我好。”William这话并不是对着段宜恩说的,更像是对着自己说的,他与梦中擦肩无数次的人有了交集,却和自己毫无关系,不知道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段宜恩接到的任务还是去守着之前的那个废弃工厂,他还有机会再见到类似他父母的人?心脏不受控制的躁动起来,如果那真的是他的父母,他绝不会再错过,他想和他的父母重聚,想把嘎嘎介绍给他的父母认识,想就这样一家人永远生活在一起,从没有这样一刻,他的想法如此强烈。


——TBC——


前排VIP @👑JustJacksonWang 

文是真心准备结束啦~不容易~

图crlogo



评论(25)
热度(45)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