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囚鸟(有点黑化(?),ABO,一发完)

[正文]

斑斑说,他是只笼中鸟,没有自由,渴望蓝天。

有谦执拗的扳过他的脸,毫无慈悲的贯穿。


斑斑是omega。

有谦是alpha。

他们的故事,很长。


omega与alpha本就是生理上的互相吸引。

斑斑和有谦打娘胎里就认识,可以说是穿一条开裆裤长大。

直到分化。

残忍的分化。

斑斑成了omega,特别又可悲的人群,意味着他要依附于alpha,放弃所有梦想。

有谦成了alpha,特别又至高无上的人群,意味着他可以轻易触碰遥不可及的梦想。

大概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吧,斑斑和有谦注定要分道扬镳。


“怎么,你舍不得?”有谦手中捏着斑斑的宠物蛇,只要再用力一分,就会死去,斑斑瞪大了双眼,不敢相信,曾经那个笑得阳光的少年似乎已不复存在。

归根结底是因为斑斑的父母。


“斑斑,AO有别,有谦那孩子你别再接触了。”斑斑的妈妈是个温柔的omega,与世无争,却告诉他的儿子不要再跟相识了十几年的好友接触。

斑斑不解,却还是乖乖的点了头,他和有谦本就走上了两条不同的路,可他并没有注意到,妈妈眼底闪过的异样。


有谦满身是血的躺在斑斑租的小屋外,斑斑手足无措的把人搬进来,却正好遇上该死的发*情期,抑制剂!对!我要抑制剂!斑斑焦急的寻找着。

被omega所影响的alpha不顾浑身的伤口,将斑斑压在了身下,迷糊的眼,熟悉的人,没有什么能控制住天生的欲*望。

这是斑斑的第一次,这是有谦的第一次,不浪漫不美好,只有欲*望碰撞的生疼,只有深处成结的苦痛。

是的,彼此的第一次,便,永久标记。

斑斑今后的人生只有有谦,只有这个alpha。


两个人从好朋友到永久标记,连表白心意都没有,他们这样算什么?

年轻强大的alpha苍白着脸,伤口正被清理着,无意识的对上一双好看的眼眸。

有谦知道自己做了错事,可却只低下头不说话,一天之前他或许还会为自己的禽兽行为感到羞愧,然而现在...


斑斑还没开始对于自己的alpha依恋,就迎来了惊天的变故。

有谦的家族被摧毁了,始作俑者是斑斑的爸爸妈妈,那些大人们口中的世交,不过是场华丽的演出。

没有什么永恒的美好,只有支离破碎的利益冲突。

斑斑家要做大,有谦家便是绊脚石。


“什么?被永久标记了?”斑斑的爸爸震怒,手中的古董应声碎地,怒其不争。

“嗯。”斑斑扬着头没有一丝愧疚,明明错的是你们,我和有谦何错之有?肮脏的手段总是无法入年轻人的眼。

斑斑与有谦结婚了,盛大的婚礼。

你能想到吗?仇家之间的联姻。

被打击苍老了数十岁的有谦父母带上虚伪的假面笑意盈盈,他们还有机会的,定能扳回这一局。

燕尾服配上领结,今日的斑斑格外好看。

有谦坐在房间的椅子上,双手抱头,床沿搭着他的新婚礼服,结婚?他没想过这么早,和斑斑结婚?他曾经在梦里见过,然而这个梦早已破碎。


婚礼进行曲,纯白美好的场景,宾主祝福的模样,斑斑手心都是黏腻的汗水,有谦笑着,一如往常的模样。

看上去,这是爱的结合,是神圣而美好的事。


“有谦,你...啊...”断断续续的呼喊声,斑斑光洁的身躯抵在衣橱镜上,镜子里是羞人的一幕,有谦穿戴整齐,一次又一次无情的贯穿,被斑斑扶住的衣橱门摇晃着,最终在激烈的动作下砸到了地上,衣橱镜应声而碎,玻璃划开两人的腿部,血滴在镜面上,羞人的画面从一整面换作了无数面,一点一点击溃斑斑的内心。

“你果然很喜欢啊。”有谦扯过斑斑的下巴,笑着,一如以前那般,眼角都是笑纹,只有斑斑恍惚间看到了,有谦眼底那深处的寒意。

铺天盖地的奶糖味混合着柑橘味。

斑斑和有谦的爱情似乎还没开始已经结束。


“谢谢爸爸。”有谦像个孩子一样讨好斑斑的爸爸,斑爸有一瞬间的不确定,他的儿子真的把有谦迷得连仇恨都忘了?

斑斑坐在一旁,苍白着脸。

“不喜欢?”有谦坏心的扯出斑斑后*xue跳动的物体,斑斑喘着气趴在床沿,为什么有谦可以这么坏?明明之前他只是个奶声奶气喊着要上天的小男孩。

“自己清理你那块肮脏的地方。”年轻的alpha学会了克制,看着眼前绯红的身躯不动摇半分,即使天性使他某块起了变化。

斑斑羞红着脸释放了自己的欲*望,他这是在享受?不能的!但是omega的生理却战胜了所有理智。

没有爱,他们,仅仅只是欲*望的欢*愉。


有谦很出色,作为一个alpha有着过人的能力,斑爸却并不是很信他,只想借由这个alpha让儿子诞下优异的后代。

有谦将父母推出门外,满脸写着六亲不认,大人间虚伪的表演做多了,早已忘却真实为何种模样,斑爸是不信的,斑斑却只有心疼。

斑斑从小就很喜欢有谦的父母,和有谦一样,活力满满,和蔼可亲。

当两个看起来老了十多岁的长辈被这么无情的赶出家门,斑斑感觉到内心的罪恶,明明不是他的错,但确实是他的父母所造就的。

“爸爸,这钱您拿着。”斑斑把钱塞到男子的口袋,男子冷漠的看着他,一把推开,“肮脏的钱,留给你和那个不孝子吧。”沉浮半生的中年alpha还保留着硬气。

幽暗的巷子里徒留斑斑,满地都是鲜红的钞票,仿佛在笑他。


“去哪了?”有谦从背后环住斑斑,一如他们上学时的模样,那个时候的有谦会这样向斑斑撒娇说自己要喝奶昔,到底是什么变了?还是,都变了?

斑斑为有谦亲手做了一杯草莓奶昔,却被有谦笑意盈盈的浇了一身,湿滑冰凉。

斑斑像受惊的动物一样看着有谦,唇齿都在打颤,有谦从没说过,他最爱斑斑的唇。

斑斑的唇瓣被有谦含在口中,像极了亲密的恋人,但你要忽略有谦恶劣的手。

那只手带给斑斑快乐痛苦以及恐惧,明明是双纤细好看的手。

斑斑记得,小时候的有谦是个小胖子,有双白白嫩嫩的小胖手,会牵着他,走过人群寻找父母,那时候的他们,单纯而快乐。

“放···放过···我···吧···”斑斑伏在有谦的肩膀上,气若游丝,有谦控制住他的欲*望,不让他解脱···“那以后谁也不许去见!”有谦下达着命令,虚软的斑斑只能点头应下。

不见别人,仅供你而珍藏,如同囚鸟。


有谦并没有复仇,他有份体面的工作,至少是做给别人看的,他有个亲密无间的omega,不爱出门,全身心的依附于他,至少别人是这么认为的。

“让斑斑生下alpha,这间公司还会是你家的。”斑斑的爸爸古板而传统,当年斑斑分化成omega他是遗憾的,“好。”有谦只觉得好笑。

斑斑望着窗台,那里有个南瓜灯,是有谦醉酒的时候和他一起做的,那也是,这两年有谦最温柔的一次。

小心翼翼的吻,柔情蜜意的情*爱,像是一场美梦。

梦中斑斑自由的飞翔在空中,有谦飞在他的身侧,蓝天,白云,留下他们的足迹。

然而,梦都会醒,斑斑坠落,有谦化作金色的牢笼,回到现实,他又是那只渴望自由的笼中鸟。


有谦紧握住手中的契约,他家的东西他会一点一点全部都夺回。

斑斑抚上平坦的肚子,笼里出生的小鸟,也会没有自由的吧?

所以,不在这个世界降生挺好的,斑斑笑着,有些病态。


——END——


想要开车没开出来,第一篇车总是需要时间的沉淀啊【滚...

想试试给我甜甜的谦斑搞事···就···

图crlogo



评论(24)
热度(112)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