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养盅人段X蛊虫成精嘎(1) (短篇,100粉丝小福利)

(一)养盅

段宜恩是一个苗疆养盅人,有着世代单传的造盅手艺。

在他成年的那天,父亲给了他一个金蚕盅,这种盅被称为极品,状似蚕,通体金色。

在段家,养盅的手法与他人无异,不同的是,他们以血养盅,而段家人的血本就是天然毒剂,养来的盅也自是比他人高上几品。

段宜恩拿到这只小蚕的时候,很是不屑,听说金蚕盅会将12种爬虫放入缸内,一年后,让爬虫们互相吞噬,最后最毒的最强大的才能被剩下,而剩下的那只也会改变自己的形态和颜色,有时候会状似龙,更有甚者会状似麒麟,然而他的这只,只是个瘦小通体绿色的小蚕罢了。

不过不屑归不屑,这毕竟会是段宜恩自己第一只养的盅,必然要尽心尽力。

段宜恩把小蚕放在手心,小蚕就像有感应一般蹭了蹭段宜恩温热的掌心,意外柔软的触感,居然不是黏腻的身体?段宜恩多了几分满意,另一只手拿出一根针,轻轻刺破手掌的边缘,小蚕兴奋的蠕动起来,小小的嘴一吸一合,将血液吞服入肚,段宜恩微微皱眉,小蚕的吸允很轻很痒,就像有什么挠在心间一般。一会后,小蚕吃饱喝足,满意的在段宜恩掌心翻了个身,居然就这么睡着了。

段宜恩与自家的小蚕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时光,从一开始的无限嫌弃到了现在像宠物一样的天天逗弄,他家这只金蚕一点没有作为毒物的戾气,最爱的就是黏在他的掌心、肩膀,大腿上,总喜欢用小小软软的身体蹭着段宜恩,一旦段宜恩想把它放下的时候,小蚕就会撒娇般的打滚,段宜恩表示这是养了个小祖宗啊!

这段时间小蚕有越长越大的趋势,而且越喝血越喝不饱了,甚至在和段宜恩玩耍的时候都会有意无意的想要刺破他的肌肤。段宜恩最近精神有些恍惚,他的父亲也警告他,这是你的盅,以后用来杀人的利器,不是宠物,不是该去疼爱的东西。可段宜恩不明白,越是接触小蚕越是喜爱,越是害怕把它剖开用来杀人的那天。

——TBC——

 

这个福利短篇大概也有3,4篇的样子,会在节日,粉丝福利等等时候放,关于养盅信息都来自百度还有自己瞎编,不要太计较。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样的设定哎?我有点方,不要觉得蛊啊蚕啊虫啊很恶心的什么吧,给你们笔芯~

 

拼个图,crlogo



评论(19)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