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21)

[第二十一章]

王嘉尔这几天乖乖的待在基地,等着他mark哥的训练计划,但奇怪的是从来不拖泥带水的段宜恩在一个星期后也没有给出任何的指示,王嘉尔开始坐不住了,他好无聊哦!无聊的只能摆动自己床上那只杰尼龟跳舞玩。

“jackson。”朴珍荣难得的早回来,就瞄到茸拉着脑袋在沙发边无聊到发霉的王嘉尔,“珍荣!”王嘉尔像收到感应一般赶紧跑到了朴珍荣的面前,讨好的看着眼前笑得温柔的人。

“珍荣,我们出去吃肉吧,我知道暗巷有一家大叔的烤肉实在又好吃!”王嘉尔在朴珍荣的身侧不停打转,讨好的语气中带了一丝撒娇,“好,好,你去把有谦和斑斑也喊来吧。”朴珍荣笑的眼都眯成一条缝,一边示意某只王puppy停下。

“啊哈?有谦米和斑斑在家?”王嘉尔一瞬间的大脑当机,早知道他们在家就喊他们玩了,不行,马上把这两个小子揪出来!

有谦和斑斑是共用一个房间的,并不是因为林在范小气没有给出两间,而是因为弟弟line以前在下层区的时候一直是生活在一起的,在一个小破屋里面相依相偎,所以即使有了自己的基地,他们也不愿意分开,可能在小小的他们心中,彼此才是唯一,无论来来往往多少人,也不能分开他们。

王嘉尔来到弟弟line的屋前,先是颇为绅士的轻轻敲了两下门,后来发现门居然没关紧,于是,大喇喇的推开了门,但王嘉尔用他在范哥的良心起誓,如果能重来一次,他绝对不会不经同意就推开门的!

眼前的有谦和斑斑红着脸喘着气,两人坐在双人床的下床,靠的彼此非常近,而王嘉尔好巧不巧的看到的是两人青涩的接吻后听到他的声音互相推开对方的那一幕,王嘉尔知道这两个弟弟对于彼此都是特别的存在,但他没有想到这么快,这么快他们就有了些什么,在他的眼里,两个弟弟还都是孩子呢!

“jackson,喊到弟弟们了吗?”听不到任何的动静,准备好出发的朴珍荣也来到了弟弟们的房间,大开着的门,矗立在那一动不动的王嘉尔,脸红喘息像做错事一样盯着王嘉尔看的弟弟们,朴珍荣好像抓住了什么重要信息,又一闪而过。

“珍荣啊,你进来,把门带上,有谦、斑斑,跟哥哥谈谈吧。”王嘉尔示意朴珍荣进门,顺便拉开电脑桌前的椅子坐了下去,一脸凝重。

朴珍荣将要关门的瞬间,正好对上了准备回自己房间的林在范和段宜恩,段宜恩快步上前热情的拉住朴珍荣,“出了什么事吗?”林在范适时的问道。“在范哥也在?珍荣,让大家一起进来。”王嘉尔微叹一口气,反正这事还是要让大家知道一下比较好。

朴珍荣、林在范、段宜恩、王嘉尔,几个大男人一起挤进了房间,斑斑和有谦不安的绞着手指,背挺得直直的,生怕哥哥们说出些什么话。

“让我说,还是你们自己说?”王嘉尔向着弟弟们询问,语气尽量放的轻柔,弟弟们又没有错,他也不是来批判他们的,爱本来就没有错,不分性别、不分年龄,只要不成为别人的负担,就好。

有谦紧紧的握了下斑斑的手,面对着哥哥们站了起来,“在范哥、jackson哥、珍荣哥、mark哥,我和斑斑,在一起了。”听完这句话的朴珍荣微微点头,原来一闪而过的重要信息是这个啊,那么刚才红着脸的弟弟们做了什么?林在范先是点了点头,哦,在一起了,粗卡哦,然后又瞪大了眼睛,什么在一起?什么意思?段宜恩露出笑容,两颗虎牙闪啊闪,想给予弟弟们一个支持,爱是值得被守候的,更别说这两个如此般配的孩子。王嘉尔也赞许的点了点头,同性没什么,年龄小也没什么,自己的弟弟能这么有勇气的说出来,他很是欣慰,不然让他来说多多少少有点尴尬。

斑斑和有谦并肩站到了一排,他们想要的是哥哥们的祝福,不过即使不赞同,也无法分开他们。“那刚才你们在?”朴珍荣有点愣愣的问道,其实他真蛮想确认自己脑中的想法的。只见弟弟们羞红了整张脸往王嘉尔的方向看去,喂!你们看我干吗?!王嘉尔无语凝噎,就因为他是哥哥,所以让他来说?

“就,就,他两自然,发生,嘛,发生了什么呗。”王嘉尔也跟着红了脸,支支吾吾的小声说道。朴珍荣一脸我猜的没错的表情点了点头,段宜恩一脸你两小子可以啊的表情跟着点了点头,林在范还处于一级懵逼状态,啥?在一起了?自然发生什么?脑袋里冷不丁的出现19禁画面,不不不,这不是19禁啊!!

——TBC——


我会说我卡文了吗...来个日常顺便带我甜破天际的谦斑出来遛一遛,哈哈,珍荣吃肉梗也上线,四个哥哥座谈会:“他们在秀恩爱哎,好的,下一个。”

福利设定短篇居然这么多人喜欢,哈哈,我不懂,反正下一章将在150粉公布,敬请期待。

对啦,为我小七征个cp,有兴趣的可以留下ID名还有性格设定。

还有想问问什么是点梗啊?


今天不走寻常路,带我家谦斑甜你们,crlogo




评论(2)
热度(35)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