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27)

[第二十七章]

“说一百万次我也是那句话,想弄你们的人只不过在找乐子。”小七被捆绑在暗室里,暗室只有简单的一张桌子,几把椅子和一个瓦数很高的灯,此刻林在范把灯开到最高瓦数,照射在小七的脸上,小七被迫眯起了双眼。

“你说那个人杀害我组织的兄弟,又派你当卧底,就是为了耍我们?!”林在范的音量提高了几度,面上带着怒气,他基本能猜到是谁有这么无聊了,只有那些上层区的掌权者,他们才会把自己以外的人都当做是一条狗,一条可以随意耍弄的狗。

“那他让你来当卧底,大概是瞎了眼吧。”段宜恩坐了下来,一边示意林在范拿开灯,他正视着小七的眼睛,带着讥笑。“我...”小七想说些什么,却感觉从心脏处蔓延开来的疼痛,该死!肯定是那日只喝了半管药剂,居然这么快就发作了。

段宜恩有些疑惑的看着面前的小七开始浑身发抖,症状就像一个癫痫患者,“他怎么了?”站在一边的王嘉尔也慌了起来,他们还没开始逼问,这小七就出事了?小七抖得越来越厉害,整个人连带着绑着他的椅子一起侧倒,想要弓起身子却发现脚也被绑的紧紧的,小七咬破下唇,血腥的味道让他稍微清醒了点,“救,救我!”汗浸湿了他的刘海,面孔狰狞而痛苦。

“该死,把他扶起来,他死了什么也别想问到了!”段宜恩迅速把小七扶了起来,王嘉尔也反应过来,立马上手解起绑着小七的绳子,林在范皱了皱眉头,转身离开小黑屋。

“在范哥?我听他们说,你们把小七关这了?”赶回来的朴珍荣有些不相信那个他见了一面觉得很是温顺的少年会是个坏人,“恩,珍荣,你和我进去,这小七可能注射了什么。”林在范一改对着朴珍荣的冷漠,伸手拉住珍荣,往房间走回去。朴珍荣满眼只能看见那双拉住他宽厚的手,出了很多汗腻腻的黏在他的掌心,却让他感觉到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就想这么跟着这个人走一辈子。

段宜恩和王嘉尔合力解开了绳索,并把小七抬起放在了桌子上,小七痛苦的蜷缩成一团,“你们让开,我看看。”朴珍荣进来后就看到痛苦的小七,有些不舒服的上前扒开了王嘉尔和段宜恩,他一直是个心思细腻敏感的人,见到小七的第一面就觉得这是个内心悲伤的孩子。

朴珍荣正式算起来的话并不是一个医师,以前家里虽然有医生,但那个时候他也只是个学生,并没学到什么东西,后来为了在这个世界生存,从一个老药师的手里学到了些技术,也就开始当起药剂师。

朴珍荣拿出随身携带的小手电,凑近小七的脸,翻开他的眼睑,这?这怎么回事!小七的眼珠变成了深红色,瞳孔缩小到没有焦距,“小七,小七?”朴珍荣俯在小七的耳边叫唤着,小七嘴里却只喊着:“药,红色的药!”林在范一把拉开了朴珍荣,对着小七的脖子就是一记手刀,晕过去的小七终于停止了抽搐。

“我看过他这样的症状。”林在范满脸都是惊恐,额头间流出紧张的汗液。

剩下的三个人纷纷侧头看过来,是什么让林在范如此惊恐呢?

“我,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但以前在下层区的时候,有个管区老大就是他这样的,像是癫痫,但是一般治疗癫痫患者的方法都对他没用,有次他发作的时候,某个人把他打晕了,他就停下抽动了,不过,不过没到一天人就没气了···”林在范越说越小声,三人纷纷投去鄙视的目光,敢情老大你简单粗暴是要把人弄死啊!

“死马当活马医吧,我那边还有些药剂都给他试试吧。”朴珍荣叹了口气,虽然他喜欢林在范,但也不得不说某人在一些方面单细胞的让人无语。“那,那我随你去?”王嘉尔跟紧朴珍荣,并表示觉得还不错的孩子就这么死在眼前他可受不了,于是乎,就剩下段宜恩和林在范这两个大哥面面相觑的对着小七发愣。

小七做了一个梦,梦里面是父母出了事故后的日子,小小的他无处可去,流浪在街口,被很多大人赶来赶去,满身的泥泞,又瘦又黑,直到有一天他学会了偷钱,他偷的第三个对象是个好看的少年,看起来比他大上7、8岁,少年穿的衣冠楚楚,还让新手小七一举得手,从此也改变了小七的人生轨道,小七常常想,如果他没有偷少年的钱,会不会就没有接下来的痛苦了呢?

梦里的画面又到了他长大些的时候,那个比他大的少年把他收作了手下,说是手下也不过就是一条没有尊严的狗,非打即骂,所有坏的东西都在他身上试验了一遍,有一天,少年拿来一个褐色的液体让他喝下去,小七不敢违抗的喝了,从此以后只有少年的红色试管液体才能拯救他。

——TBC——


哈哈,我说我绝对不占梗了,感觉自己这么做好恶劣,要控制!

然后这篇为了铺垫大boss宜嘉出现较少。

在蹦米的性格我好像严重ooc了,哎呀,反正主宜嘉就行啦~

超能力abo周末会更一章,绝对不会占梗不更的,一如既往的话唠,笔芯~


今天就继续放我团的图~(完颜既是王道!)




评论(2)
热度(31)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