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26)

[第二十六章]

段宜恩回到客厅并没有多说什么,而是以身体还没养好之由让小七回房间休息,小七乖乖走了以后,才把王嘉尔拉到自己的房间。这是王嘉尔第一次走进段宜恩的房间,整个房间简单而温馨,充满了段宜恩的style,只是床上一只大大的皮卡丘显得与房间格格不入。

“mark哥,你也喜欢神奇宝贝。”王嘉尔说的是肯定句,眼睛笑成了两颗月牙,他是杰尼龟,他mark哥是皮卡丘,没有什么能比这更开心的了。

段宜恩清咳两声掩饰尴尬,耳根也红了起来,“从一个人那边收来的,占地方,之后还要还给他的。”

好好好,你说的都是,王嘉尔也不戳破某人的话,一脸我懂的表情坐在了段宜恩房间里的单人沙发上。

“对于小七,你怎么看?”段宜恩扳起一张脸,试图挽回话题,“不知道,我看人一直没有很准,也没有什么预感直觉的,小七肯定有问题,有多大问题我不知道。”王嘉尔正襟危坐,思考了片刻回答,他是真不太知道,无论是有在范哥的时候还是有mark哥的时候,他都不用太深入的去想这些事。

“恩,你觉得他是个好人吗?喜欢他吗?”段宜恩无意识的加了最后一句,说出口时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根,喜欢什么啊喜欢!王嘉尔侧头看了看段宜恩,“不知道是不是伪装,乍看上去是个好孩子,我还蛮喜欢的。”

喜欢?段宜恩仿若只听到了这个词语,你喜欢他?有多喜欢?比我还?差点脱口而出。

“恩,我知道了,我跟你说过我和他曾有那么一面之缘,我也是相信他是个好人的,不过该是我们先出手啦,不能这么被动,要试试他。”段宜恩平复了下内心奇怪的酸味。

“试?mark哥你有计划?”

“恩,你明天只需配合我就好。”

段宜恩把王嘉尔拉到自己的左侧坐着,附在他的身侧轻轻耳语,温热的气息让王嘉尔心神荡漾,偷偷掐了大腿几下才能集中精神,mark哥,请你,不要再犯规了好不好!

晚间林在范回到基地,已经被告知事情始末的他象征性的发了一顿火,跟段宜恩还有王嘉尔讨论之后,得出基地里有内鬼的结论,并表示要彻查此事。

第二日早晨,段宜恩王嘉尔小七还像昨天一样吃了段宜恩的早饭就各做各的待在客厅,“段···段教官···外···外面···出事···了。”一个满身是血的小弟爬进客厅打破了宁静,“怎么回事?”段宜恩焦急的一把拉起小弟扶坐在了沙发上,小弟还没说话就晕了过去。

“mark哥,看来又出事了,我们去看看?”王嘉尔焦急的转向段宜恩,手伸到饭桌下,拿出几把重型武器,并戳了戳小七递上了一把手枪,“行,我打头阵,你殿后,小七,你会用枪吗?跟在我们中间走。”段宜恩推动了一把小七,拿着枪械的小七把coco安放在小弟的身边,点了点头,站在中间跟着段宜恩和王嘉尔走了出去,在小七没有看到的地方,王嘉尔和段宜恩短暂的交换了眼神。

一路上躺着东倒西歪的小弟们,身上都有着大大小小的伤口,小七每走一步都感到不对,他行动了?不可能啊,他说了要给他时间的!

“小心。”段宜恩推了一把正在发呆的小七,一颗子弹便从身侧擦肩而过,小七的枪被段宜恩大力的推掉了,下一秒感觉自己门面迎来一阵风,想也不想的伸手要去挡,脑中的海马体被触动一般做出了那天对段宜恩做的动作,糟了!小七暗叫不好,这个场景太过于像那日的行动!过上几招后小七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假意的示弱,被面前攻击他的人直面一拳,疼得整张脸都扭曲了。

“可以了,在范。”段宜恩冰冷的声音响起,没想到小七真是当日的少年,再多的辩解也都是苍白的,他刻意联合大家演了这出戏,还让林在范用他当日的招式来试探,也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不好,小七很快就露出了马脚。

王嘉尔站在后方眼神暗了暗,他一直希望小七不会是那个少年,如果是的话,他们只能是敌人。

——TBC——


关于今天占tag占梗不好意思要说一下,明明知道不对还是要放才能安心。

这篇文的梗愿意的话可以拿去用的,只要告知我一下就行,但我觉得一没有很好的设定二文笔一般,拿去也没什么意义,哈哈。

话说200粉丝今天是到不了了,我抱着我的养盅文走啦~


今天送上got7的图,主子们那么有爱,我们也不要撕好嘛,愿世界和平啦~




评论(15)
热度(27)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