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谦斑番外)

这篇文主宜嘉,副谦斑伉俪,40章了更一下谦斑番外。

稍微解释一下他们相遇相爱的故事,只打谦斑tag,喜欢的可点。


【谦斑番外】

有谦和斑斑是在庞大的逃窜人群中与家人走失的,彼时,他们还是两个10岁的小孩,惊慌的被人群挤到了一起。

有谦从小个头就高发育就好,愣是比同龄的斑斑高上半个头,两个10岁的小孩孤苦无依,却和对方很是有缘,结伴逃难,哭过笑过也曾为一个馒头大大出手过,但毕竟他们只剩下彼此了,相互依偎汲取力量。

“有谦啊,我们会不会饿死在这里?”小小的斑斑由于这段时间缺乏营养,整个小脸苍白的,双手抱着膝盖瑟瑟发抖,有谦皱了下眉,他的体质一直比斑斑要好,虽然也没讨到什么吃的,但勉强还能抵抗得住。

有谦在世界病毒爆发前一直是个无忧无虑被父母宠着的有点中二的少年,爆发了世界病毒后他有些不能适应,曾经美好的生活全都一去不复返,跟着家人到处逃窜,然后再走散,再遇到这个虽然和自己一般大,却比他更有适应力的少年。

有谦低下头看着瑟瑟发抖的斑斑,突然有些心疼,蹲了下来把人抱在自己的怀里,两个少年的体温互相传递,居然暖和了不少。斑斑在有谦温热的怀抱中慢慢合上了眼睛,好久没有睡得如此踏实了...有谦撇撇嘴,好吧,你倒是睡着了,低头看了看斑斑翘着的睫毛,心里痒痒的,身体也轻缓的换了个姿势,希望斑斑可以睡得舒服些。

有谦第一次打人是为了斑斑,斑斑好不容易从大人那得到的食物被窝在同一栋楼的胖男孩抢走了,斑斑脑袋虽然好使但毕竟抢不过比自己大了一倍的男生,甚至还被胖男孩推倒在地蹭破了手肘,从外面觅食回来的有谦正好看到这幕,整个血液冲上大脑,也不管是不是胖男孩的对手,上去就与其扭打成一团,当然有谦没赢,胖男孩也没赢,但在斑斑心中那个勇敢为自己出头的少年扭打的身影却成为自己心中永不磨灭的记忆,从那天起,斑斑和有谦就发誓,一定要保护好对方。

斑斑和有谦是幸运的,年少的他们并没有遇到什么穷凶极恶的人,在顺利的抽到机会来到下层区,他们相识相依已有了几年,在彼此心间有一个谁都不愿说破的秘密,他们知道的,在这个世界这个情况下,说出来或许便是破灭。

有谦比斑斑能打一些,凭着个子高眼神狠从同龄的几个少年手中抢到了一间小破屋,虽然里面没什么东西,却让自己和斑斑有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过上了有瓦遮头的日子。

似乎像是习惯了彼此,有谦晚上睡觉总要紧紧抱着斑斑,将彼此的体温传递。斑斑曾经是挣扎过的,两个十来岁的男孩这样抱着多少有些别扭,但后来知道有谦心疼他,害怕他冷总是把自己当做被子来温暖他的时候,斑斑的内心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每一次每一秒,少年温热的胸膛紧贴在自己的后背,都会心跳加速,满脸通红。

他们的幸运一直在延续,遇到了jackson哥遇到了在范哥,两个孩子像是真的回到了温暖的家庭,不再担心有人会欺负他们,两个哥哥推心置腹的宠爱,让他们放下了戒心,人与人啊,真的很是奇妙呢,仅仅是一次相遇,便注定了缘分。

“斑斑~”有谦的小奶音很好听,此时还带着一点点鼻音看着面前紧紧关上的门,很是委屈。他今天还想抱着斑斑睡觉啊,可是斑斑说他们现在有双层床了,不用挤一起了。但是晚上,自己好冷,又爬到斑斑的床上抱着他,然后,他就被赶了出来,为什么啊?有谦嗅了嗅鼻涕,初秋的温度让自己有些发抖的。

“噫,有谦啊,你站门口干嘛?”彼时,王嘉尔还是一个swag破表的哥哥,穿着大大的篮球服和黑色的吊裆裤,作为最爱王嘉尔这种装扮的迷弟金有谦,看见自家哥哥,一时间特别委屈,“jackson哥,斑斑他,不要我了。”哈?王嘉尔看着眼前比自己高小半个头的男孩子,红彤彤的鼻子,几根不服帖的金发呆毛,一脸委屈的表情,啊呀,好像以前邻居家的大金毛犬!

“吵架了?”王嘉尔有着一颗亲哥哥的心,踮起脚尖摸了摸有谦的头发,“斑斑他...”有谦刚准备讲话,房门突然打开,斑斑一把拽过某“大型金毛犬”,“哥,没事了,有谦他犯傻,挺晚了,哥哥去睡吧。”斑斑斜了一眼有谦,本来要说话的某人愣是闭上了嘴,王嘉尔呆滞的站在门前,可能是小男孩之间吵架吧?想想点了点头,嘱咐弟弟们也早些睡便走了。

“金有谦,你很委屈是不是?!”关上房门的斑斑,一把把有谦推到床沿,自己环抱双手,怒气横生。有谦头垂得低低的,每次斑斑生气他都不是害怕,而是感觉心疼,那么好的斑斑,他想把世间最美好的都送给这个人。

“我...没有...”金有谦低声说着,像是做错事的学生,斑斑看着低垂的金毛,瞬间没了脾气,斑斑啊斑斑,你是不是就栽在这个少年的手上了呢?

“你没委屈为什么不敲门让我放你进来?”有谦感到左边的床上有人坐了下来,低垂的头立马抬起,侧脸看着斑斑,眼睛里都是亮光。斑斑明显被少年好看的眸子吸引住了,他的眸子中有着自己的倒影,昏暗的灯光打在两人的身上,时间在这一刻静谧而美好。

“斑斑,我只是想抱抱你,我...冷...”金有谦盯着斑斑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他不止这么想也这么做了,把斑斑抱在了怀里,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抱得紧,斑斑的头埋在有谦的肩窝处,少年身上好闻的味道让他不由自主的陷落,是吧,斑斑,总是用保护色保护自己,却还是被这个人攻陷了。“为什么想抱我呢?”斑斑在有谦的耳边轻声说着,他投降了,未来怎样,谁也无法预计,只希望过好现在的每一刻。

“因为啊,你是我的斑斑,我是你的金有谦啊;因为啊,我只想抱你;因为啊,我爱你啊。”有谦的声音深情而动容,斑斑听到两颗鼓动的心跳,他的金有谦,一直那么爱着他,不是嘛?

“所以,我让你抱,好不好?”斑斑双手环上有谦的腰,加深了彼此的拥抱。

很久很久以后,两人认识了新的哥哥:段宜恩、朴珍荣、小七,经历了哥哥们彼此的决裂,经历了最亲爱的jackson哥哥生与死的瞬间,经历了世界病毒第二次的爆发,身边过往了无数的人,但只有他们,他们彼此牵着手,走过这些荆棘,迎来了最后美好的结局。

——END——


各位啊,最后的存稿没有了···对于能不能日更,我很方!

图,甜甜的谦斑!crlogo(我最近看了谦斑的视频,觉得有谦的眼神真是让人沉溺!)



评论(5)
热度(31)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