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范二】论一个弟控的自我修养(五)(500fo福利)

补文请戳链接:(一) (二) (三) (四)

500fo好像已经没有什么福利可给了,哈哈哈,我要说再开篇文?(你们看不看的动,反正我是写不动了)开个玩笑,当我没说~


(五)

段宜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又见到了那个梦魇,他的第一反应是逃,四面八方袭来的恐惧让过上两年好日子的他无从适应,那个该死的人没有看到他?应该没有吧?

一路狂奔回家,焦急地拿出钥匙开了门,又重重的合上了门,顺着门沿缓缓坐下,满身的虚汗。

“宜恩哥?”三岁多的王嘉尔走起路来像个小企鹅一摇一晃的,看着自家哥哥回来了,开心的上前就要抱,段宜恩抬眼看着他的小太阳,伸出双臂紧紧的抱住面前的小人,王嘉尔似乎是感觉到哥哥不太对的心情,小脸蛋蹭了蹭段宜恩被汗浸湿的头发,“宜恩哥不怕,嘉嘉会保护你的。”王嘉尔用小短手环抱住段宜恩的后背,学着大人说的话,那么一瞬,段宜恩泪流满面...

“哎,我说段宜恩,今天回来这么早啊?”林在范由于昨晚补了一天功课没怎么睡觉,第二天又要在家照顾小嘉嘉,显得很没精神,一边走到大厅一边伸着懒腰,在看到段宜恩紧紧搂住王嘉尔,哭的满脸都是泪水的时候,不由呆住,发生什么了?

“喂,段宜恩,你怎么了?”林在范尽量放轻声音,他从没有见过段宜恩哭泣,虽然以前在孤儿院的时候他们常受委屈,但是早熟懂事的段宜恩不会把自己软弱的一面展现出来。

“宜恩哥不要哭,嘉嘉帮你擦擦。”王嘉尔感觉肩头被什么浸湿了,稍微拉开了自己与段宜恩的距离,这次发现他的宜恩哥哭红了眼,三岁的小孩在纯净的环境下成长,有一颗善良的心,看着自家哥哥哭得那么伤心,不由卷起了自己的小袖子,在段宜恩的脸颊上蹭啊蹭,哎呀,讨厌,为什么擦不干宜恩哥哥的眼泪呢?!

段宜恩看着执着而认真的小人儿,他觉得这辈子做过最对的决定就是把他的小太阳养在身边,多么好的孩子。

林在范蹲了下来,给段宜恩递上面纸,把小嘉嘉拉到自己的身边,小人儿的袖子上沾满了泪水,脸皱成了小包子,满满的都是心疼的表情。

“嘉嘉,宜恩哥没有事的。”段宜恩平复了下心情,刚哭过声音还是有些哑哑的,伸出手摸了摸王嘉尔的头,以示安慰。

“在范,我没什么事,就是有些累了,你别担心,今天让嘉嘉和我一起睡好吗?”段宜恩把王嘉尔拉回怀里,他好累,好想抱着他的小太阳入眠。

“好啊好啊,嘉嘉要和宜恩哥睡一起!”王嘉尔开心地双手鼓掌,小脑袋在段宜恩的怀里蹭啊蹭。林在范看了段宜恩一眼,他知道的,段宜恩绝对不是因为累而哭泣,“好吧,那我先睡去了,明天还要上学。”林在范从来就不笨,段宜恩不愿跟他说的事,他就不会去问,问来的答案或许会伤人又伤己。

把小小的身躯紧搂在怀里,仿佛害怕下一秒人就会消失一般,晚上睡觉发出吧唧吧唧声音的王嘉尔,让段宜恩感到安心又好笑,这小家伙是在梦中梦见美食了吗?对了,我的嘉嘉,你的梦中也会出现宜恩哥吗?也会因为我的出现而开心吗?

-----------------------------------------------------------------------------

段宜恩的这一觉睡的极不踏实,梦里都是王嘉尔小时候的事情,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对自己养大的小嘉嘉产生了别样的心里,在听到他跟自己说交了女朋友以后,所有的开心都瞬间消失,怎么办?以后嘉嘉要结婚生子他要怎么办?

林在范这边的情况也没好到哪去,许久不抽烟了,这次久违的拿出香烟坐在窗台边的椅子上往外看,相比于段宜恩露骨的占有欲,林在范一直表现的更像是个宠爱弟弟紧张弟弟的哥哥,他从没有在王嘉尔面前暴露过自己的内心,他心中知道的,嘉嘉的不接受以及段宜恩的占有,他无法去做任何的破坏。

王嘉尔在房间里打了两局游戏,很快就不耐烦的放弃了,虽然说两个哥哥还是很认真的庆祝了生日,但脸色都不太好他是能看出来的,哥哥们怪他没有早早的报备这件事吗?其实也就一个星期啊...而且他跟哥哥们就像报户口一样说明了关于那个女生他所知道的所有情况。

“魔镜魔镜,拜托你赞不绝口说着,天平也是这样认为的吧,告诉我不需任何变化就是美的”突兀的铃声在空寂的房间里突然响起,王嘉尔皱了皱眉头,哎呀,好像忘关手机了。

拿起电话,上面显示的是女孩温柔的面孔,王嘉尔没有自觉的不爽了一下,他的朋友都知道,作息很规律的王姓乖宝宝晚上11点就会关机,基本雷打不动。

“喂。”毕竟还是新交的女友,王嘉尔尽量保持着热情。“嘉尔~我啊~好像喝多了呢~你能来接我吗?”女孩子撒娇的语气,让王嘉尔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喝多了?接她?好吧,作为一个男朋友是该要做这些事。

“你在哪?我去接你。”“我在xx路xx烧烤店~”王嘉尔大脑一秒的当机,这个地方不就离他家不到500米吗?“好,你等我。”王嘉尔也不再多想,拿起外套就往外面走。

“砰。”段宜恩和林在范都听到了轻微的关门声,谁大晚上还出去?两人很有默契的同时开了门,正好看到对方伸出来的头,嘉嘉?好啊,这孩子可以的,交了女朋友之后都学会大晚上出门了?!两人又同时生气的关上了自己的门,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怎么喝的这么醉?王嘉尔满头大汗的把整个重量都靠在自己身上的女孩摆了摆正,忙于搀扶的他并没有注意到女孩低下头狡猾的笑容,“你家在哪?我打车送你回去?”王嘉尔从没像现在这么后悔的没有问过女孩的家庭住址,“啦啦啦啦啦啦~”女孩顾左右而言他,不回答王嘉尔的问题,王嘉尔伸手摸了摸口袋,没带钱也没带身份证,想要帮她开个旅馆都不行...对了!家不是离得近吗?把她送我房间,我睡沙发不就行了嘛!王嘉尔简直要为自己的智商点个赞了,就是他呀,完全没有考虑到家中两个心情不算美丽的哥哥。

王嘉尔拖着“宿醉”的女孩,还是多少有些吃力的,打开门的时候女孩也不受他控制的向前倾,本来想轻手轻脚不被哥哥们发现的王嘉尔被弄了个措手不及。

林在范先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好小子,我还没生气你大晚上出去,你倒是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人女孩背家里了!林在范这么一天受到了无数次的打击,心累!

——TBC——


下一章三人大战(?)将会上线~

图真的是很难找的三人合影...




评论(5)
热度(62)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