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范二】论一个弟控的自我修养(四)(450fo福利)

补文请戳链接:(一) (二) (三)

讲两句:

这篇还是小甜饼~


(四)

王嘉尔这几天有了一个很大的烦恼,他无法告诉哥哥们他恋爱了,他的初恋,对方是个眼睛大大的温柔的女孩,算是在朋友们半推半就的撮合下成的吧。从小到大他虽然叛逆过,但重要的事都会跟哥哥们说的,这件事要不要说呢?他疑惑了。

“我说段宜恩,你发没发现,嘉嘉最近不太对?”林在范一手摆弄他的花花草草一手蹭了蹭段宜恩洁净的衣服,段宜恩紧皱眉头,这小子永远在挑战他的洁癖,“不知道,好像话更多了?天天红光满面?”段宜恩回想了下这几天关于王嘉尔的举动,本来就是热情过头的小伙子,现在更能说了,天天要逮着他们两唠叨学校琐事半天,回家总是很高兴的样子,不过一般他都很高兴啊...除非想闹别扭撒撒娇(?)。

“你说嘉嘉是不是交女朋友了?”林在范对早前的新生聚餐还留有问题,这弟弟完全是恋爱的状态啊,不过也可以说每天都像恋爱的状态...毕竟他弟弟王嘉尔是seven小区一枝花,就没他没撩过的人...

恋爱?段宜恩想到了早前的玫瑰香水味,不禁皱了眉头,成年后的嘉嘉,他们是越来越掌控不了了。

“嘉尔,今天晚上能和我一起去吃饭吗?”娇弱的女生总能激起男生的保护欲,几乎是快要一口答应,突然想到了今天是大哥的生日,“啊,对不起啊,我哥今天生日,下一次吧。”女孩子有些不高兴,但没有表现出来,“好的,陪哥哥最重要。”温顺的态度让王嘉尔有点受宠若惊。

王嘉尔为段宜恩选了一款领带,其实他的大哥除了工作时是不穿正装的,但不管是穿正装还是休闲装都可以迷倒一片少女。哥哥们一开始是不同意他送礼的,但耐不住他撒娇,现在想来,折磨的是自己啊!每年都送已经不知道之后又要送什么了,只想以后捧着自己的心问哥哥,“哥,我的心你要不?”

林在范早早的先回了家,以他不算好的手艺炒了两个菜,他其实也不是想毒害大家的,但实在是没什么礼物可送,就只能做些平时不会做的事了。

“在范哥?”王嘉尔回到家里发现厨房冒着可疑的黑烟,打开门一看,他家在范哥居然正在做菜,锅里那团黑黑的东西暂且可以称呼为菜吧,打了个寒颤,在范哥是要在宜恩哥生日搞事啊!

“嘉嘉,回来啦,要不要尝尝哥的手艺?”林在范看到自己亲爱的弟弟眼笑的眯成了一条线,用勺子舀起一些黑乎乎的物体,王嘉尔一边摆手一边往后退,能吃哥你做的食物的人大概都是勇士吧!

段宜恩是一个公务员,朝九晚五福利好薪资高。准时回到家以后闻到一股可疑的烧焦味道,他亲爱的弟弟正坐在沙发上眼巴巴的看着他,段宜恩扯下脖子上的领带,把公文包放在椅子上走到王嘉尔的面前,“怎么了?这么看着我?”段宜恩笑笑摸了摸王嘉尔的头。

“哥,我要跟你汇报,在范哥他,可怕。”王嘉尔指了指饭桌上的两盘菜,一脸委屈,在范哥要做菜就做菜呗,居然把阿姨支走了,还忘记把他最爱的cheese蛋糕带回来了,委屈!

段宜恩顺着王嘉尔指的方向看过去,两盘黑乎乎的菜孤单的呈在桌子上,没有蛋糕,只有王嘉尔准备的一些气球,段宜恩没说什么,看看王嘉尔,想起了他们离开那个地方过得第一次生日。

-----------------------------------------------------------------------------

两个半大的小孩一边上学一边带着小婴儿多多少少有些吃力,段宜恩把富豪每个月打的钱规划好,但总觉得不够用,能想到什么方法赚钱吗?

忙忙碌碌中王嘉尔的生日到了,3月份的白羊座,充满活力的星座,就像他的嘉嘉。段宜恩可以省很多钱,唯有这份不能省。

“在范,我们要买什么送给他?”段宜恩询问正在跟作业拉锯战的林在范,林在范一拍脑袋,是啦,嘉嘉的生日要到了!“我听说孩子不是要有什么抓周的嘛?嘉嘉以前没抓成,我们补一次?小孩子嘛,也不知道需要什么东西。”林在范抓了抓头,小婴儿需要什么啊,不外乎是玩具吃的,倒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段宜恩想想也可以,有意义也不需要花多少钱,其实在养育嘉嘉之前他和林在范最讨厌的就是这种形式上的事情,对于他们来说,需要做形式的事情,必然是孤儿院又拉了什么有钱的赞助,需要他们这些孩子装天真纯洁博取同情。但在养育嘉嘉之后,两个都是孩子的少年却想把世间最好的给这个弟弟,让他在干净的温室里生活。

段宜恩放学后经过了一家文具店,为嘉嘉买了一些小模型,比如足球、书本什么的,想着小婴儿爬来爬去选择一个可能的未来的场面,段宜恩不禁笑出了声。

林在范在家里苦恼的看着食谱勉强弄了两个菜,不说这菜能不能给婴儿吃,就凭卖相,大人大概都不会吃的。

“哇,林在范,你本事了,这是要烧家啊?”段宜恩拉开客厅的窗户,一把捞起在地上看黑色浓烟呆住的小嘉嘉,这林在范炒菜就炒菜呗,搞得像火灾一样他也是很服气。

“什么烧家不烧家,别乱说。”林在范被烟熏黑的脸泛着红晕,早知道他就不不自量力的去厨房了。

“你那个能吃?别毒害我们嘉嘉了,我买了芝士蛋糕,就拿这个当菜吧。”段宜恩说着用袖子擦了擦小嘉嘉流出的口水,哈哈,这小家伙看着他手中的食物居然流口水,到底是多想吃?!

哇,什么芝士蛋糕?林在范也往段宜恩的手上看去,林在范作为一个穷小孩,从来也没听过这样的东西,往年他们的生日都是弄个白馒头插上蜡烛,孤儿院的孩子一起唱生日快乐歌,然后再把馒头分了,对于林在范来说,有过等于没过。

“这东西我也不知道,反正卖蛋糕的姐姐推荐的,甜的嘉嘉都爱。哎哎哎,我说林在范,你这什么眼神,和嘉嘉抢蛋糕吗?!”段宜恩隔开林在范闪闪发光的眼神,其实别说林在范了,他都很想尝尝,但奈何这么一小块抵上三人一天的伙食费。

段宜恩把小嘉嘉抱在怀里,流着口水的小人儿伸出短短的手臂,手舞足蹈的向段宜恩比划,林在范坐在两人的对面,为了不去看很美味的蛋糕,直立在座位上,目不斜视,像极了老师课上乖乖听讲的好孩子。

段宜恩扯开蛋糕的外包装,拿出精致的小勺子,一时间,屋子里飘满了芝士的香气,难耐的咽了口口水,对于小小年纪的段宜恩来说,这样新奇甜腻的食物也是充满诱惑的。

挖了一小勺蛋糕,怀里的小嘉嘉已经忍不住凑上了自己的小脑袋,粉嘟嘟的嘴咬上了勺子,还没有长齐的牙齿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小家伙似乎很喜欢吃并露出了可爱的笑容,段宜恩把人举起来亲了亲粉嫩的脸颊,他的嘉嘉,怎么看怎么可爱!

“段宜恩,我也要抱!”林在范看着段宜恩偷亲小嘉嘉,立马咋呼抗议,嘉嘉的小脸蛋那么嫩,他也要去亲亲!

段宜恩斜了林在范一眼,最后还是把小人儿递了过去,被两个哥哥抱着亲亲的小嘉嘉,一点也不闹,笑的可开心了,还把自己的小嘴蹭在哥哥们的脸上,痒痒的,轻轻地,林在范却可疑的红了脸。

段宜恩接过小嘉嘉,一小口一小口的喂着,突然小嘉嘉用手挡了一下递过来的勺子,嗯?怎么了?段宜恩满脸问号,只见小嘉嘉的短手握住段宜恩的手,把勺子调转了方向递到了段宜恩的嘴边,“吃吃...”发出了甜腻的奶音,他的嘉嘉居然在喂他?段宜恩感觉内心像被棉花糖所包裹,好甜!

-----------------------------------------------------------------------------

思绪慢慢的拉回,段宜恩看着眼前还在委屈的王嘉尔,心生一计,“嘉嘉啊,你给哥准备了什么礼物?”

“啊?哦,哥,还没开始生日呢,不能看。”王嘉尔愣了一下,还没开始呢,他还要把礼物留到最后,然后把那件事说了,以此不让哥哥们太生气呢。

“让我猜猜,你送的是领带?”段宜恩坏笑着看向王嘉尔,王嘉尔就差要跪了,哥,你可真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好吧,哥,你猜对了...”垂头丧气的小王,他那件事要怎么开口才好呢?

“就知道你没创意,拿出哄你那些朋友的热情对哥哥就好了...”段宜恩佯装生气,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王嘉尔急得直跺脚,他对他的朋友哪有对哥哥们好啊,纯属乱说!

“哥~我也不知道买什么,要不你说你想要什么?”王嘉尔蹭了蹭段宜恩,语气里都是撒娇的讨好。

“以前的小嘉嘉啊,过生日的时候总要亲亲哥哥们的,哎,男生长大了,就不把哥哥放心里了。”段宜恩的演技可以说是一流,那痛心的表情真是我见犹怜,王嘉尔心口一紧,哥啊,我不是坏人啊坏人!

一不做二不休,王嘉尔凑到段宜恩的脸颊前,温热的气息都倾吐在段宜恩精致的面孔上,一时间两人的脸都有些红晕,王嘉尔亲了上去,滑腻的触感让自己的心脏不规律的跳动,他的宜恩哥哥真是好好看又好香...直男的某人莫名的心猿意马。

段宜恩满足的感受到王嘉尔嘴唇柔软的触感,好些年了,大男孩嘉嘉已经不再主动献吻了。王嘉尔害羞的转过头,不期然的对上林在范不快的眼神,哎呀!他忘了!在范哥和宜恩哥才是一对!他这么做在范哥吃醋了?

“对了,哥哥们,我有个事要说,我,我交女朋友了。”王嘉尔小脑袋转的很快,为了不让在范哥误会,脱口而出。

本来很是高兴的段宜恩以及因为嘉嘉只亲了段宜恩而没亲自己而生气的林在范一时间都黑了脸,很好很好,长大了,会交女朋友了?!

——TBC——


现在保持一天一篇的节奏,今天更了哪个,另外的文就不会更~

说到范宜大旗,文中就只有我嘉嘉自己扛了!思考了一下,这文不会有范宜,只有一些日常有爱小互动,范宜会出番外.

图,宜嘉和范二的亲密动图,crlogo





评论(6)
热度(76)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