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缚茧(9)(超能力 abo)

设定:请戳

补文请戳:1   2   3   4   5   6   7   8

日更可还行?


Chapter9

段宜恩开车去了很远的一家正宗的中式早餐店买了两份早餐,满心欢喜着希望能看到王嘉尔的笑颜。

“谢谢你昨天留我住宿,我身体已经好多了,还有事,先走。”段宜恩紧紧握着手中的纸条,纸条瞬间碎成了粉末,他还没有要王嘉尔的联系方式他怎么能一走了之?!


王嘉尔坐上出租车,拿出上衣内口袋的纸张。“朴珍荣,beta,26岁,美籍韩裔,在xxx中学任职,有案底。”纸张上的照片王嘉尔依稀有些印象,似乎也是飞机上的人,那么一切都说的通了。“不好意思,麻烦您开到xxx中学。”王嘉尔跟司机说完以后拿出手机给Dr.li打了一通电话,“嘟嘟嘟,您找博士吗?他出去了,好的,我知道了。”接电话的是Kahle,一扫之前不好的态度,说起话来礼貌又恭敬,王嘉尔不耐的皱了眉,他并不是很喜欢这样转变来转变去的人。

王嘉尔到了xxx中学,零零散散的有些学生睡眼惺忪的往校门里走,有个男子站在门口,温润的眼,笑意盈盈的迎接每一个来上学的孩子。这间学校主要是亚洲裔的学生,骨子里还是传承着尊师重道,老师把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这样的思想。

是他?王嘉尔总算把面前这个人和飞机上的人以及纸张上的人化了对等。

“你好,我叫jackson wang 王嘉尔,不知道你还认不认识我,飞机上的。”王嘉尔简单明了的说明来意,这个人的DNA产生了变化也就意味着他也有超能力,那么说自己是飞机上的人,他应该就会懂。

朴珍荣看着面前的男子,不是很高兴的皱起了眉,朴珍荣不止是个双商很高的Beta,更是个记忆力很好的人,他一眼就认出了王嘉尔是那天和他一起按住那个alpha和omega的人,那么王嘉尔找上门说这话是想探究些什么呢?

“朴珍荣,我认识你。”这个时候装傻也没什么用,朴珍荣把王嘉尔带到学生的操场上,零散的几个班正在上着体育课。

朴珍荣盯着面前那些有活力的孩子不说话,王嘉尔也跟着不说话,气氛显得有些尴尬。

‘以这个角度是射不进门的,应该这样’王嘉尔吃惊的是自己读到了朴珍荣脑海里的思想,而这些思想总结来说就是一副非常复杂的抛物线图,王嘉尔并不是很能读懂,所以,这就是朴珍荣的超能力吗?

“我是做科学研究的,之前我们坠机以后我发现了一些异象,所以找到了你。”王嘉尔很委婉的试探着朴珍荣,朴珍荣往他这里看了一眼,却没有任何的想法。


“珍荣啊!”远远的有个穿黑西装的男子满身是杂草的跑了过来,朴珍荣眼神闪躲,已经来不及逃了。“你这是干嘛呢?怎么全身变这样了?”朴珍荣按耐下自己想跑的冲动,看了一眼林在范的狼狈样,不由有些生气。“珍荣,你不是说不允许我再从正门进来嘛,所以我偷偷从侧门那翻过来的啊。”黑西装男子也就是林在范笑得一脸傻气,王嘉尔看着他,内心不禁摇摇头,这人大概是个傻的吧?

“你朋友?”林在范说这句话的时候情绪不是很明显,然而却被能够读懂他人心声的王嘉尔听到了内在的含义‘这谁?珍荣的朋友?长得不错,很有危机。’“不是,别乱猜,跟我去教员室换身衣服。”朴珍荣把林在范头上的几根杂草拔了下来,又转身对向王嘉尔:“你说的异象我不知道是什么,不过同为坠机后生还的人,如果你还有什么需求还可以来找我,我要帮我朋友清理一下,恕我不送了。”朴珍荣有礼貌又疏离的表示了要赶王嘉尔走这件事,王嘉尔起身盯着朴珍荣看了一会,发现这个人的心防不是一般的强,自己什么也看不出来,不过没关系,既然知道是谁,那么就来日方长了。


去到Dr.li的实验室简单说明在DNA库里并没有找到符合的人,王嘉尔在打一个赌,他赌以自己导师和Mr.depp的关系绝对不会去问第二遍,即使是自己的导师他也不能把同为他一样的群体暴露出来。Dr.li表示了惋惜,这个城市人很多,未必每个人都在DNA库里。

“喂,斑斑你说,好的,我知道了。”王嘉尔接到助手斑斑的电话,斑斑表示纽约那里老板有重要的事要他做让他赶快回去。

“导师不好意思,我可能要先回纽约了。”王嘉尔告别Dr.li以后又上了飞机,他在飞机上睡得不太踏实,总是会梦到坠机那天的场景,脑海里嗡嗡直响,直到一个人清晰的模样浮现出来这才使自己安心不少,所以,为什么梦到他会让自己安心呢?即使聪明如王大科学家也不是很懂。


段宜恩对自己非常的生气,这几天他在工作之余去遍了那几个遇到王嘉尔的地方,然而都了无音讯。他试图寻找那个高个欧洲alpha,但茫茫人海找一个人谈何容易?所以,他又一次错失了机会?段宜恩表示很愤怒,还没有跟王嘉尔展现自己绅士的一面,所以现在的他就只能猛力抓坏人来解决怒气了。

“tim,这是这个月第几个被老大弄伤进来的?”犯罪心理组的某八卦成员倚在看守所的门外和看守警员聊起了天,“有什么奇怪的啊,这些都是穷凶极恶的犯人,再打断两根肋骨也不嫌多,再说了,你们老大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以前都是文文弱弱得美男子风格啊,现在不仅提供侧写还兼职抓犯人?”看着看守警员一脸崇拜的表情,某八卦成员也泛起了糊涂,自从他家老大段宜恩坠机回来后好像确实人变了不少啊...


——TBC——


今日的流氓老段没上线啊,这章过渡一下。

图crlogo



评论(12)
热度(40)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