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突击1000粉,感谢~

1000粉了,我滴天,可根本没有东西好送的啦...

400fo的点梗还差两篇,近日会发掉。

1000fo再开个点梗吧,cp(宜嘉、谦斑)随便什么文,什么视频(需推荐歌曲或者想看什么短篇改视频的)文短篇中篇长篇纯车,甜的虐的温馨的兄弟的,都行,评论里留梗留要求(一定要留梗[设定也行],不然写不了),我不回的你的评论可能是我无法驾驭 或者写不动 。【注:宜嘉余额全部用完,没有牵绊的不接梗了,朋友们!】

然后我手上的几篇文没完结的,大家要相信我,我的产出速度值得信赖,(为什么这段时间没有更长文,因为瓶颈   因为更得太勤大家看不过来)只要你们不弃,我也不弃。




评论(58)
热度(5)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