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牵绊夫夫虐单身汪事件簿(短,完)

友情出演段宜恩同学,可能会是个系列,以后有梗的话就让大家都出场~

[正文]

斑斑和有谦米是刚结婚不到三个月的新婚夫夫,甜甜蜜蜜,几乎每时每刻都黏在一起。

路人A:马丹,老子是单身汪怎么了?为什么走路回家还要被秀一脸恩爱?路人A面前的是甜甜蜜蜜十指相扣相视而笑的牵绊夫夫。

路人B:前面的两位盆友,你们到底有没有手???路人B面前的是优秀虐汪选手牵绊夫夫的无手互喂汉堡系列。

 

来自LA的段马克站在表弟斑斑家的门前不禁有些犹豫,虽然来这里做花草研究只要一个星期,但毕竟自己的表弟结婚了,他没记错的话结婚还不到三个月,那么他这样的大型电灯泡会不会太耀眼了一点?

“mark哥,你站门口干什么呢?”斑斑穿着豹纹围裙拉开了门看着一脸呆滞的自家表哥给予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直至被家里穿着一条菠萝围裙的大型有谦米拉开,有谦米从上往下瞄了一遍段马克同学,眼神中满满的戒备。“有谦米啊,这是我表哥段宜恩mark,来家里住几天,对了,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了吗?”斑斑望着自家回忆不起来的有谦米无奈的笑笑,而有谦米同学此刻正在脑中回想,“啊啊啊,有谦啊,过几天我···啊···表哥···会来···你···你轻点···几天···知道了不?”忙着做突突突动作的有谦米一时被斑斑的美色所诱惑,乖乖的点头如捣蒜,现在想起来后悔不已,来了个这么个好看的大型电灯泡,管他是表哥还是什么的呢,反正谁也别想抢走他家斑斑!

段马克从有谦米的眼神中看出了敌意,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本来伸到半空中的手也悻悻然的放了下来。

段马克把行李放到客房后就被晾到了一边,他坐在餐桌前无聊地喝着柠檬水,顺便看了看表弟的新房,恩,挺温馨的,看来过得不错,还在表扬表弟中的段马克不小心瞥到厨房被拉开一角门里的画面,有谦米环在斑斑身后,手叠着手和斑斑一起切菜,段马克这个la纯情小处男瞬间红了脸,这两个孩子也太亲密了吧?切个菜啊,你以为是在演偶像剧?然而惊魂未定的段马克在下一刻就收到有谦米警告的眼神,仿佛在说,没看过秀恩爱吗?

 

段马克本来就是个话不太多的人,刚才看到亲密一刻以后更是尴尬的不好开口说话,倒是斑斑很积极的为这个表哥夹菜不时说上两句活跃气氛,“mark哥还是和以前一样,酷酷的呀。”斑斑笑笑,把有谦米爱吃的鸡腿夹到了他的碗里,段马克把头低下,斑斑啊,拜托你看看你家有谦米的眼神吧,之前给我夹菜他好像快要打我了!la段马克同学VS牵绊夫夫,一败。

睡前拿出ipad的段马克刚准备找一部电影看看,隔音不算好的房间就传来让人羞红了脸的声音,饱暖淫私欲...段马克又一次羞红了脸,他是不爱说话啊,但也不需要你们这么贴心发出声响陪自己入睡啊!la段马克同学VS牵绊夫夫,二败。

 

“mark哥,我和有谦带你出去玩玩吧。”正在摆弄手中花花草草的段马克虎躯一震,别啊,他在客房里呆着挺好的,你们快自己出去玩吧,别带单身汪的大哥我啊!“斑斑说了mark哥 一 起 去!”有谦米咬牙切齿的说了后面三个字,段马克感到背后一阵凉飕飕,有谦米啊,你听我说,我真的不想去啊!

被强行带上街的段马克觉得他走哪一边都是电灯泡,默默地与面前的牵绊夫夫保持三米距离,话说他保不保持根本不重要...前面的两个人完全自带结界的好嘛!段马克此刻只想心疼的抱住单身汪的自己。

“哇,有谦米,这是上次我们说的那家打耳洞的店哎。”斑斑拉着有谦米很是兴奋,“斑啊,你不是怕痛吗?”有谦米捏了捏斑斑的耳垂,他一直想和斑斑打情侣耳洞,可斑斑总是怕痛但脸上都是很喜欢那些耳钉的艳羡表情。“是哦,会痛。”斑斑的声音像是撒娇,站在后方的段马克心疼的摸了摸自己左右耳的耳洞,他打的时候根本就没个人抓着他问他痛不痛啊!“斑啊,我们打情侣耳洞吧,你抓着我的手就不怕了。”有谦米深情的抓住斑斑的手,斑斑回以一个微笑,明明很怕痛的自己只要有谦米在身边就什么也不怕了,他到底有多依赖有谦米?大概就像有谦米有多依赖斑斑一样吧。

段马克魔怔一般的用左手握住自己的右手,小声的对自己说:乖啊,打耳洞不痛的哦!段马克被面前的牵绊夫夫虐到肝疼,他只是一只单身汪,到底招谁惹谁了?!la段马克同学VS牵绊夫夫,一百零一败。

 

一个星期终于难熬的过去了,段马克毅然决然的背起自己的行囊头也不回的坐上飞机,飞机场硬是要送他的牵绊夫夫让自己作为单身汪的内心又一次受到了一万点伤害,你们送人就送人,抱在一起“痛哭”做什么?!

段马克表示下次就算有人把他绑到牵绊夫夫的家他也不去了,就算去,也要找个伴给他们虐回来!

段马克看着飞机窗口的云端,唇角微微扬起,其实挺好的,他的表弟那么幸福真的挺好的。

 

——END——

心疼自己又写宜嘉又写牵绊,感觉分裂出两个人格风格不同的在写···

图cr:谦斑撒糖记录博,这篇文的灵感来自此图,我老段,恩,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评论(13)
热度(65)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