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邻居是天师(中)(短,大概上中下篇完)

补上:请戳


(中)

斑斑和有谦正式的同居了,至少金有谦是这么认为的。

“斑斑,一起洗澡吧!”金有谦同学活力满满的拉住正在画符的斑斑,朱砂的味道有谦不是很适应,“哈?”斑斑惊恐脸,什么就一起洗澡了?这样不好吧!

“都是男孩子,怕什么!”金有谦却大咧咧的拉过斑斑,硬是把人一起拉进了浴室,“等等,我,我拿衣服···”斑斑看着面前赤裸上身露出奶白色皮肤的金有谦,立马红了脸,有些逃脱意味的跑了出去,站在浴室中的金有谦摸着下巴,看来色*诱这条路行不通啊!

“斑斑啊,你说要24小时贴身保护我的。”金有谦把头枕在斑斑的腿上,一只手拉着斑斑的手把玩起来,小奶音委屈极了,这要让当年的学长们看到,不知道要吓到哪里去,那个说着绝对不会撒娇不会说这种肉麻话的金·上天·小霸王有谦现在对着斑斑可是都做了,简直打脸啪啪啪。

“啊···”斑斑尴尬的抽回手,本来以为有谦回想起那个吻厌恶自己,哪知道金有谦同学除了第一天有些冷冷淡淡不理他生闷气,接下来,简直粘人,像极了当年自己家里养的那只萨摩耶,不对,比他家的萨摩耶可爱多了,而且让自己根本无法拒绝这。

金有谦看着斑斑发呆,咬了咬唇,撒娇这条路也行不通啊!

“斑斑,过来。”金有谦强势的把斑斑圈在怀里,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把人丢了,斑斑经过这段时间似乎习惯了过度的亲密,倒没什么反抗,但不是说好的自己才是24小时贴身保护他人的那位吗?金有谦看到斑斑眼中的点点星光,所以他家斑斑吃霸道总裁这套?金·计划通·有谦决定实行这条路直到水到渠成的表白!

 

“斑斑,不许吃冷的,来,我这份给你吃!”金有谦同学在霸总这条路上走得异常顺利,本来就是小霸王的他扮演起霸总像模像样,斑斑愣愣的接过酸奶,热的酸奶,好吃?

“嘶···”金有谦突然感觉周身一股寒气,怎么回事?斑斑看出了金有谦的异样,“有谦,你没事吧?”刚准备去询问,却被一掌拍开,有谦以极其诡异的姿势舒展了下筋骨。

“又见面了,真是不容易啊。”还是冰冷至极的声音,斑斑把准备好的符咒往有谦额头一贴,却毫无作用,“没用的,我的斑斑,我和他,本就是一个人。”附身在金有谦身上的鬼笑的邪气,揭开了额头上的符咒。

一个人?斑斑怎么也没想到这个鬼会这么说,这只鬼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纠缠过他,总说要带他走,当时天生可以看到鬼的斑斑没有任何灵力,差一点就要被这只鬼拉到阴间,但冥冥中自有天意,他也是在那天遇到了自己的师父。

“你把话说清楚,什么一个人?有谦就只是有谦!”斑斑把铜钱剑挡在身前,找寻一个机会想把鬼引出有谦的身体,“你喜欢他。”鬼说的话是肯定句,带着几分戏虐,斑斑像是被戳穿心事,只是兄弟这样的屁话梗在喉间无法说出,是的,他知道的,他对金有谦,有着异样的感情,大概是第一次在拉面店金有谦为他送上的一碗拉面,也可能是金有谦对他百般的包容,独属于对他的温柔。

“恩,那我就吞并他,我们永远在一起吧。”鬼似乎根本不在意斑斑手中的铜钱剑,一步一步逼近,说着可怕的话,斑斑直冒冷汗,小时候孱弱的自己差点就被勾走魂魄,这一次,面前的又是自己心爱的人,他却一点把握都没有,“以前的你不会对我刀剑相向的。”鬼露出有些伤心的表情,看着剑抵在有谦身体的肩膀处,斑斑被搞糊涂了,这个鬼常常说些他听不懂的话。

“有谦!”斑斑直视那双染红的双眸,大声呼喊,鬼似乎有了些动摇,“该死!”鬼觉得体内的人类灵识似乎要破他而出,这个身体的主人居然有这么大的意念?真不愧是他啊!鬼在被有谦夺回主权的那刻还在思考。

斑斑接下有谦虚弱倒地的身体,看来必须要去找一趟师父了,再这样下去,有谦终有一天会被夺尽阳气,恐怕到时连大罗神仙都救不回来,但对于他的那位离经叛道的师父,斑斑是不想去见的。

 

有谦这次恢复的很快,三天后他们已经坐上去往外地的火车,斑斑一刻不停的看着有谦,生怕再出事,金有谦倒是很享受。“斑啊,我好看不?”金有谦笑着,眼底的泪痣充满魅惑,斑斑赶紧退开两步,这个金有谦离自己太近了!近到温热的呼吸都喷洒在斑斑的脸上。金有谦却得寸进尺的又近了一步,鼻尖抵上斑斑的鼻尖,彼此之间的距离暧昧到不行。

“咳咳,那个,对不起,乘客您好,这是隔壁厢的乘客要我交给您的纸条。”乘务人员红着一张脸,间接分开了暧昧不清的两个人,斑斑尴尬的咳了两声,接过纸条“谢谢。”金有谦瞟了一眼不识时务的乘务人员,差一点他就可以亲到他斑斑了好嘛!

“哟,你的男朋友挺帅,眼光不错。”斑斑看着面前熟悉的字体,熟悉的调侃方式不由翻了个白眼,行吧,他师父真是神出鬼没,这都不用找就遇上了。

斑斑带着金有谦来到他家师父的面前,他的师父居然是个很年轻的人,此刻正撇着嘴跟旁边冷冰冰的某人撒娇,“师父。”斑斑短促的打断面前虐狗的两人,斑斑的师父看了斑斑一眼,立马推开自己的亲徒弟,拉起金有谦的手左右观察着,“不错不错。”把金有谦从里到外看了个遍,大有丈母娘挑女婿的势头。

“行啦,师父,他是我朋友,金有谦,你别再瞎转悠了!”斑斑接收到冷冰冰的人的眼神,立马分开了金有谦和自家师父,“哎,有了男朋友忘了师父啊,男大不中留啊!”师父摇头叹息,金有谦瞬间眼神一亮,您真是亲师父!男朋友就对了!

 

“所以,他又回来了?”师父难得的正经,皱起了眉头,“恩,上了有谦的身。”斑斑回道,不去在意旁边因为说是斑斑男朋友而傻笑的金有谦同学。“有渊源?”坐在师父旁边的男子开了口,师父点点头,这渊源可大了,从他见到小时候的斑斑就跟着的鬼,为了封印这只鬼可是花了他半生的功力呢,没想到居然还是让他逃脱了。

“把手伸出来让我看看。”姑且称这位男子叫冷先生吧,他没经过同意就直接抓过斑斑的手,这个举动招来两道炽热的目光,一道来自吃飞醋的某师父,一道来自同样吃飞醋的某金姓同学。

冷先生似乎对手相很有研究,看着斑斑的眼神似乎穿透了灵魂,“我看到了,他们三人有着独特的渊源,即使你封印他他也会再次出现的。”冷先生这话是对着师父说的,师父像是被看穿心事一样低下了头,当初为了亲爱的徒弟去封印这只鬼还是瞒着冷先生的呢。

斑斑被说的一愣一愣,他知道师父一直有一个伴侣,似乎有知晓过去的能力,没想到今天得以一见,但是,三个人独特的渊源又是什么?这些先知者总是说的神乎其神。

“不要怕,师父在这陪着你,等这个鬼再次上身。”斑斑乖乖的点了头,有师父在旁边安心不少,冷先生皱了眉,似乎不太同意师父的决定,有谦则是咬紧嘴唇暗骂自己没用,这个时候不止帮不了斑斑更是成了拖后腿的。

四个人在冷先生的豪宅里住了下来,等待着不知何时会到来的鬼上身,有谦对斑斑的师父总是带着防备,他看得出来斑斑是真心依赖他的师父,虽然斑斑也依赖自己,但却是不同的。冷先生似乎特别支持有谦这样的做法,常常给两人制造机会,并且私底下用眼神鼓励金有谦表白,金有谦不是不想啊,只是觉得似乎没到时间?但什么才是合适的时间呢?他也不知道。

——TBC——


我发现我喜欢的题材大家都不喜欢,不对,应该是我喜欢的我并写不好,sad!

控制住自己莫名想写成长篇的手···

图crlogo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