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宇宙欢乐多(短,一发完)

[正文]

王嘉尔作为宇宙大饭店的主厨,正百无聊赖的看着对面排成大长队的情景,身后的小恶魔尾巴摇啊摇,“我的老大啊,您别再摇了行吗?”豹头厨师甲看了看因为自家主厨不开心摇晃尾巴而受到诅咒的食材,感到害怕。没错,他家主厨,是个恶魔,不是形容词上的恶魔,而是教科书上真正的拥有恶魔血统,拥有诅咒能力的恶魔,即使本身性格阳光到刺眼睛。

“哦。”王嘉尔泄气的垂下头上的恶魔小角,也不知道对面怎么了,来了一只棕精灵,做起了快餐的生意,一时间门庭若市。

 

对面出现一个穿戴斗篷充满邪恶气息的生物引起了王嘉尔的注意,即使他是一个善良的恶魔,也会被同类相吸,“我出去看看。”王主厨潇洒的打了个响指,一身厨师的衣服便变成了时装,豹头厨师甲直摇头,他家这个主厨真是想到什么就要去做什么啊!

王嘉尔无所畏惧的排在了队伍的后头,完全不在意这是竞争对手,他只是好奇,好奇那个邪恶气息的来源。

“朋友。”王嘉尔被莫名的拍了一下,那个斗篷!“朋友,你好。”有些鬼魅的声音,斗篷下的人微微抬头,“什么事?”王嘉尔按捺住好奇心,却没发现自己的恶魔小角正在激烈的左右摆动,泄露了他的心思。

斗篷更近了一步,王嘉尔感觉到温热的气息,以及他喜欢的邪恶力量,只见斗篷人突然敞开斗篷,露出了···

“朋友,要盘不?上天入地,绝版妖姬,要啥有啥。”只见斗篷里全是各种大小的硬盘、u盘,王嘉尔一个窒息,这是倒卖片子的,厉害了···

小恶魔不开心,小恶魔露出了小翅膀,斗篷男愣了一下,收起了一身的家当,“这位大兄弟,原来也是魔怪啊,你跟我说啊,我算你八折!”

 

段宜恩回家的时候有句mmp一定要讲,他本来是个脸皮薄不爱说话的男巫,为了生活,不得不下海卖盘,然而今天碰到个面皮好看的小恶魔,不止没买他的盘,还把他教育了一顿,这只小恶魔是受了东方的教化嘛?满嘴礼义廉耻、和谐文明的,他就自食其力混口饭吃怎么这么难?

段宜恩摸了摸裤袋里的钱,好吧,今天别想吃饭了,对着自家电脑多下点资源吧···

 

当王嘉尔在门口捡到一个瘫倒的斗篷,不由善心发作,做了一桌的豪华丰盛菜肴,当瘫倒的段宜恩睁开眼睛的时候,以为自己进了天堂,自然他是并不能进的!

王嘉尔看清了斗篷下的面容,苍白并不能遮住精致的面容,甚至让他的颜值更上几分,这样一个好看的男巫到底是为什么沦落到街头卖盘?

“慢点吃。”王嘉尔笑着递过去纸巾,段宜恩仿佛见到了天使,当然啦,他能忽略掉某个箭头小尾巴的话。

“哎哟,我的老大,您这次捡了个男巫回来?是会诅咒的吗?”狮头厨师乙正抱着一袋面粉,面露忧色,饭店里有一个会诅咒的还不够?还要再来一个?“那···那个···诅咒业务我不是···很熟悉。”段宜恩有些羞愧的挠头,作为一个男巫,他的巫术可以说是家族之最,最差。

王嘉尔听着他这话立马瞪大了双眼,你这连诅咒都不会,那么是哪来的如此强大的邪恶之力?

 

王嘉尔还真是把段宜恩捡了回来,给自己的饭店弄了个神秘的预言屋,也就是让身为男巫的段宜恩坐镇,说些模棱两可不著边际的话,因为作为男巫的段宜恩,也并没有预言这项技能,所幸他的性格就是神秘安静的,骗骗小妖小怪还是没问题的。

王嘉尔将全身心投入了新菜单的研发,鸡头厨师丙提议:您在菜里下点诅咒,就说不来这吃饭的都活不长久不就行了?这个提议自然是招到心地善良的小恶魔厨师长的白眼。

“那,不如先去对面那家探一探?”段宜恩提出建议,王嘉尔眼前一亮,说做就做,又是一个响指,段宜恩和他瞬间变身。段宜恩:exm?为什么我也要变?

当两个小帅哥穿着好看的休闲服,脱去斗篷、恶魔尾巴,带着金丝框眼镜走进棕精灵开的快餐店时不由迎来一众女怪的尖叫,“我今天只是没有尾巴啊,这些人以前常去我那吃饭,居然认不出我来?”王嘉尔有点生气鼓起两腮,段宜恩看着,有种说不出来的喜欢。

快餐店里人山人海,速食果然才是王道,虽然油了点,少了点吃饭的情趣,但无论是价格还是口味都是不错的,至少段宜恩吃的很开心。

“好吃?你不如住这吧,以后不弄饭给你吃了。”傲娇小恶魔抱胸,气呼呼的不愿吃面前的汉堡,在人类世界游历过的他可是见过人类被这种快餐支配的恐惧。

段宜恩吓得一哆嗦,番茄酱沾了一身,行吧,有饭吃才是最重要的,拒绝快餐,从他做起!

 

“您好,这位客人,是有什么不合口味的吗?”小小的棕精灵穿着合身的小西装,一脸诚恳,王嘉尔这人除了做饭好吃,交际能力也是max,“没有哦,我跟您说···balabala···”说就说,怎么还勾肩搭背了?段宜恩紧紧盯着王嘉尔低着身子勾搭棕精灵的手,充满火气。

“宇宙大饭店与小棕快餐店喜结连理啦!”宇宙日报明晃晃的大写红色标题,起了大早的段宜恩顶着两个黑眼圈呸了一口,你全家才喜结连理呢!王嘉尔和棕精灵喜结连理,谁允许了?恩?

低气压的段宜恩穿着崭新的黑色斗篷坐在饭店的小角落,这座无虚席的景象是个怎么一回事?王嘉尔就认识对面的棕精灵不到一个星期,不止联手打造快餐正餐混合,还让饭店起死回生,流连于客人间的王嘉尔笑的那么开心,段宜恩感觉内心哪里酸酸的,你为什么要对着他们笑呢?

 

“段宜恩,我们赚发了!”小恶魔露出财迷的一面,躲在后厨房,地上满满的都是宇宙纸币,段宜恩双手环胸,面前的披萨也不吃了,只有看着王嘉尔身后的小尾巴一摇一晃着心情才好了一些。

“你什么时候跟那个矮精灵珠胎暗结的?”噗,王嘉尔正喝着果汁差点喷了出来,这位盆友,你知道珠胎暗结的意思吗?“没什么啊,我只是跟他做了个商业交易,挺好的,互相盈利了啊!”王嘉尔表示这世上哪有我这么聪明的恶魔啊!然而···

段宜恩只听到交易这两个字,敢情你们还真的喜结连理、珠胎暗结啊...很好!很好!咬牙切齿间散发出邪恶的气息,王嘉尔被强大的气息压得有些喘不过气,直到段宜恩把他压在墙边,彼此间温热的呼吸在狭小的空间流转,段宜恩睫毛真长、段宜恩眼睛真好看、段宜恩的唇看起来很软!王嘉尔胡思乱想着,“呀!”却没料想到段宜恩一把抓住了他的箭头小尾巴,不是很大力,轻轻扯动,有些难耐的瘙痒,“乖,别动。”段宜恩的话像是魔咒,王嘉尔乖乖的停住,段宜恩似乎很满意,栖身上去就是甜甜的吻,唇齿交缠间似乎交换了心意。

豹头、狮头、鸡头脸红着停在门外,直至发现所有的食物都失去了光泽,奄奄一息。

我就说嘛,这男巫也是会诅咒的!有句mmp我也要讲!狮头内心抗议着!那都是他从很远的地方运来的上好面粉啊!

——END——


欢迎来看(直接戳):自己写的宜嘉文合集

沉迷短篇,无心填坑。

图crlogo



文中的小恶魔形象


男巫形象(斗篷的没找到,随意看看)



评论(10)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