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谦斑】搞基修仙大院(欢乐小段子吧,大概吧……)

主宜嘉谦斑微范七,荣荣吐槽视角。
这更谦斑少,就不放tag了。

(六)下山历练
三师兄不乐意下山历练,我也并没有很乐意,更别说要三人行了,然而师父说我稳重,其实真没有,我只是喜欢下山时看看书什么的……再说稳重这个词在优秀的大师兄和三师兄面前根本不需要啊!

“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怀疑,这个尖叫这个笑都来自和我同龄的三师兄,他和大师兄,一个御剑上,飞天了。

我说,怕高您就别飞,飞的高兴请别笑。

还有啊,有两把剑为何非要站一把上,我还没剑呢!喂,你们等等奔跑的我啊!

(七)推拉别带我
“珍荣,这个给你。”三师兄整个人往我这靠,哇,金丹真有效,这美好的肌肉,我也想有,忍不住感受了一下。

大师兄很生气,咬唇,转头,生闷气。

聪明的我,偶尔也犯糊涂,一不小心卷入爱推拉的两人之间,命苦啊!我发誓我要练好肌肉,再也不羡慕三师兄的啦!

那个,大师兄,妖兽内丹也给我留一个呗,行,您别瞪我,留个几十年道行的也行啊!

算了,我自己打去……

(八)关于御剑
五师弟是没有御剑的,归根结底,因为怕高。

“飞那么高,你不怕?”五师弟瑟瑟发抖,看着面前一脸得意的三师兄,明明说好一起做胆小鬼,你却先上了天。

“不怕。”三师兄半个人都靠在大师兄的身上,不怕……才怪!但这不都是为了帅嘛!

“没事,师兄教你遁地术。”二师兄宠溺的揉着五师弟的顺毛,五师弟乖巧点头。

好的吧,我收起了师父刚给我的御剑“书卷”。

我发誓,我一定要追到隔壁的人鱼妹子,给你们秀回来!

【九】师父与我的情义
我是师父最得意的弟子,这是毋庸置疑的。

“珍荣啊,你来。”仙风道骨的师父向我招手,我乖巧的坐在师父的对面。

“来,这是好东西,师父只传给你。”师父悄悄的塞给我一本小本子,我感激涕零。

一路小跑回到自己的房间,迫不及待的打开小本,首页第一行:欲练此功,必先孤犬。孤犬?什么意思?

当我站在练功房的那一刻,与对面的师父眼神交汇。

三对在双修,我不就是那个孤犬吗?

还是师父懂我,我与相隔数米的师父一同抹去孤犬泪……

【十】五师弟不开心
五师弟突破失败,还停留在辟谷期一筹莫展,平日里总爱傻笑的五师弟沉着一张脸表示不开心。

师父犹如一阵风,来去匆匆。

“师父干嘛去啦?”我呆愣的问。

“给荣宰买天香楼的烧鹅去了。”二师兄把五师弟拦在怀里,温柔极了。

“我们荣宰最棒了,呐,师兄给你打两下,下次再突破就好啦。”三师兄站在五师弟面前,一副任君宰割的模样。

不多久,我们七个人围成一个圈,用简单直接的方式鼓励着五师弟。

满手烧鹅回来的师父,感动到流泪,他家七个徒弟真是兄友弟恭啊!

“烧鹅的腿归我了。”五师弟还哑着嗓子。“不行,我和斑斑还在长身体,该是我们的。”七师弟心系六师弟。“我嘎爱吃。”大师兄不容挑战。

我可怜的师父啊,您还是别感动了吧……
——TBC——

视频没做出来……生贺没写出来……我做了什么?看了两部tvb,啊,真好看……睡吧,明早就是三周年了呢,只能奉上我的心了~
手机码,没图。

评论(10)
热度(57)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